eat 三商巧福牛肉壽喜燒飯

2011121309:54

想當初  有一年跨年  我和小包包去之前  就先外帶單點一碗這個去那邊吃呢! 

蠻喜歡吃的



 



每天都為了吃而煩惱><

在雲林都不用煩

因為雲林東西便宜又好吃

台北東西貴  ㄞ...

假日樓下生意很好  就不能在店裡逗留  不然平常都是下去和老公一起吃飯

所以就帶小包包出去吃囉!  ^^

中國信托有優惠卷ㄛ!  去7-11領錢就有三商巧福的優惠卷了  ^^  不過要兩個人一起吃才划算

像我和小包包倆人就吃不了那麼多了

所以今天就點了超大盛牛肉壽喜飯套餐

+雪幣去冰+皮蛋豆腐

湯是送的


陳baby  穿的跟熊一樣呢!  ><  真可愛

這熊熊外套是我當初自己批的  約四年前

p價一件250  留了兩件自用呢!

今年穿剛剛好呢!  可愛~

吃飽就推陳baby和小包包一起走路去家樂福ㄖ!

當天天氣還有蠻冷的呢!

不想整天待在家裡

剛好學校要準備一雙聖誕襪  想說去家樂福看看

後來便宜的覺得不喜歡  是我自己不喜歡  呵

好看的又要兩三百><

後來就跟小包包說  媽媽做給你  ^^

後來就在家裡花了四個小時在做聖誕襪

用不織布縫的  ^^

幼稚園要用到的

週一就讓他帶去學校了  現在開始都要爸爸帶他去  我要開始偷懶  呵

放學去接他老師問說那是我自己做的嗎!^///^

等他拿回家裡再拍照給大家看嘿 

我看拿描圖紙描巧虎的書封面的聖誕老公公  才會那麼像

因為本身繪畫天份不太好  呵呵

因為縫的超久的  到最後沒耐心就拿白膠黏  呵  正面是只有鞋子是用黏的  背面是全都用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