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蒜味鹹酥雞+好吃的牛排

2011022322:05


我真的很愛鹹酥雞裡有加蒜頭的

口味好重我好愛

以前高職念嘉義時半夜常常吃呢

很懷念的味道

我每次去師大夜市都愛買

因為好好吃

我都要求蒜頭加多一點 ^^

我最愛雞皮和鹹酥雞了...

 

今天買了雞皮+鹹酥雞+甜不辣 剛好100元

又看到北港豆花 又好想吃

北港在雲林 在我家附近

不過老公家就在賣豆花 所以還是沒去吃

黑黑 牛排來囉!

這間牛排有店面也有路邊攤

店面看起來很高級

但價格可不一樣呢

貴很多

所以聰明的我們都吃路邊攤的

老公每次來師大都會吃這間牛排

因為他醬汁很特別

老公的嘴很挑

要他覺得好吃可不容易呢

牛排150元一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