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婷婷媽咪交換的奶粉

2012062723:46

婷婷媽咪人很好

用優生和亞培的奶粉和我交換桂格的奶粉

優生和亞培一罐都是400g   

桂格一罐只有350g

我有四罐桂格  拿三罐和婷婷媽咪交換兩罐亞培和一罐優生

剩一罐桂格想說留起來給陳b喝

萬一要換奶也有個試喝罐可以試喝  ^^


這是和婷婷媽咪交換的奶粉

還送給我兩包康乃馨的尿布和巧連智的玩具捏!

我  我  我  我  我真是非常糟糕

我只有拿兩塊皂給她  ><...

改天  改天等我  等我有做皂  再補寄給你喔!

^^

好開心喔!

左邊這兩罐是陳b的

右邊那罐優生是想說可以跟小連媽換奶粉  ^^

陳b現在是喝到亞培二階哩!

我是打著有什麼就讓他喝什麼的如意算盤

所以陳b蠻可憐滴><

一開始喝母乳  母乳多多就拿些s26的試用罐送人哩  剩幾罐備用

後來奶粉好像快過期  就開給他慢慢喝掉

後來母乳也越來越少哩 

之後參加喜寶的奶粉試用  就有讓他喝

接著s26全喝完就讓他喝喜寶

喜寶喝完就讓他喝又a到的s26周歲禮

s26喝完就接著喝亞培第一階

喝完喝亞培第二階

所以陳b現在是喝亞培第二階

已經喝到第三牌哩!

想說把亞培喝光再接回s26

試用罐如果全喝光就是我該買奶粉的時候哩!  ><

其實我也撐好久了  現在已經快一歲一個月哩!

都是因為有你們這些好心的媽咪大力幫助

才能離買奶粉的日子遠一些

 

剩下還有桂格和卡洛保存期限蠻久的  就留給他大一點再喝  ^^


第三階  等第二階最後一罐快喝完就要慢慢接第三階哩!

想說先寄一些第三階的試用罐回娘家  ^^

這樣回娘家才不用買奶粉

優生第二階好可愛呢

優生的奶粉是最貴滴  ><

比s26和亞培都貴

好在陳b沒喝這牌  不然我會跑路

謝謝婷婷媽咪送給陳b的尿布

試用包


這個好可愛喔!


還可以收納到袋袋裡面喔!


真可愛


布做的

陳b也能玩  小包包也愛玩呢

真是謝謝婷婷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