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寶寶一起哭

2012101423:26


2012/8/18

這是表姐的北鼻尚恩

一樣是個母乳寶寶呢

很棒很棒  ^^

舅媽抱著他



這是我大阿姨

也就是尚恩的阿媽喔!

尚恩超可愛的

聽表姐說他睡覺居然要戴帽子才肯入睡

>//<真的是太特別了啦!

現在他長大了  已經戒掉要戴帽子才入睡的習慣了呢!

尚恩長大了呢!


哈哈哈

兩寶丟一起哭

><

我不在場喔!

照片都不是我拍的喔!

不關我的事喔!



一定又是他舅舅弄哭的  哈

好可憐的陳bb


 

兩個小寶寶在一起感覺好特別呢!

我很怕陳b會打弟弟

但還好  希望他能溫柔點對待他




可憐的尚恩在抿嘴



家裡有小孩就好熱鬧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