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的嬰兒床

2012010817:43

其實陳baby真的很乖  從滿月後就一覺到天亮囉!

沒在喝夜奶 所以我都很輕鬆

每天約9-10點睡覺   睡到隔天8點

我真的很好命

我媽都說小孩好養是撿到的  

陳baby想睡覺就餵他喝奶奶   或親餵  我都會唱嬰嬰睏給他聽

等他睡著就抱他進嬰兒床自己睡囉!

從他剛出生到現在   唯一的搖籃曲就是嬰嬰睏ㄛ!  ^^

或給他吸到睡著

親餵的寶寶真的很愛親餵耶!  ^^

 平常白天也都丟嬰兒床   就是怕他滾下大床 

等他會站之後嬰兒床下面就要清空了   就要把嬰兒床降到底部囉!

本來嬰兒床放蠻多東西的

他的襪襪衣服尿布被被之類的

後來...他真的啥都吃  所以我就打算清空  呵

><  把尿布也移到外邊了

^^這樣比較安全

誰叫他連衛生紙都吃....他很愛吃紙類   所以要清空才行

這樣他也比較有活動的空間

現在ㄊ長牙  所以啥都進嘴裡咬+吃



這袋子ㄛ!  是當初懷孕a到的贈品喔!  超實用的啦!  哈哈

我都拿來裝尿布ㄛ!  很方便耶!

(媽咪手冊換贈品)---大誠婦幼用品店免費贈品

(這換到的  原來不起眼的袋子  居然比送的東西還要實用很多)

小小遊戲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