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草莓牛奶(帶血的母乳)

2011080719:24


我的第一瓶草莓牛奶

昨天在擠奶的時候  發現 怎會紅紅的 想說我褲子穿桃紅色ㄉ關係

所以看下去會是紅色  結果後來看了一下擠奶器的奶瓶裡  發現不對

^^" 顏色怎怪怪的

發現時已經擠了60CC了  但又覺得倒掉很可惜  就又加了沒血的60CC當下一餐

所以本來顏色更深

 

會流血的原因不是因為乳頭破皮  而是因為  乳頭好像有點乾燥 我又沒保養ㄊ

導致乳頭尾部裂到流血  還有就是我用擠乳器壓太大力也是原因之一

輕微而已  用衛生紙壓一下就沒在流了  現在會對ㄊ溫柔點的 ^^"

 

話說 黑麥汁真的有效喔   今天乳汁有增加  本來晚上睡覺都沒啥脹奶了說 昨天又有脹ㄋ

主要乳汁會減少還是因為我自己湯湯水水沒有喝多^^"

要加減喝才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