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全母乳的我居然誤食了韭菜

2011081421:22
有一天 阿母買了豬血湯

很久沒喝到的我沒想那咪多就喝得很開心

想說這次回娘家怎麼奶量變少了

上次回來還比在台北多咧!!

是不是我的母乳之路走快完了呢??

昨晚才發現  = = 原來一切都是因為我喝了豬血湯...

因為豬血湯加了韭菜  = =  ㄞ...

所以我母乳已經都不會破300了

想當初隨便擠都有300多耶!

現在只剩一半多..

之前擠一次夠陳baby喝三餐...現在只夠他喝一餐和存一些  ㄏㄏ

所以最近又買了兩打黑麥汁...ㄞ...

誰叫我誤食韭菜咧...

我只擔心不能吃帶殼海鮮 怕寶寶過敏   卻沒注意到豬血湯ㄉ韭菜  = =a


所以餵母乳的媽咪要多多注意喔!

很慶幸並沒有因為一碗豬血湯而跟母乳之路說掰掰...

只是量減少而已...


所以現在ㄉ我只能多多喝黑麥汁和多多親餵增加乳汁囉!

讓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母乳之路不好走

但對寶寶好的我們一定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