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鳥藥局拿空袋換幫寶適超薄乾爽三片/需低消(二)

2011081422:55




空尿布袋換好康~

持任一嬰兒尿褲包裝袋(不含幫寶適棉柔、輕鬆穿及品牌試用包)

以及現場消費發票不限金額,即可到「啄木鳥藥局」免費換取

「幫寶適驚喜禮盒」一份

內含超薄$20元折價卷、3片試用包及專家育兒建議,限M/L/XL

每人僅限兌換乙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

因為要帶陳BABY去看醫生 所以就順便拿噓噓樂的空袋去啄木鳥換幫幫禮盒囉!

老樣子 把噓噓樂裡的尿布放進幫幫的空袋中  因為我娘家幫幫ㄉ空袋很多 = = 

這次學聰明了 小姐問我要蝦咪尺寸  我說要L

因為一樣是三片  M和L當然要選L    至於XL是因為要很久陳BABY才有法度穿

所以L比較划算



 

已經蒐集兩包ㄖ喔!

 

回台北也要去啄木鳥和丁丁各換兩包 醬就有四包 加在娘家ㄉ兩包 總共我就換到六包(18片ㄖ)

換空袋前寄的把印花和條碼全剪下來


低消嘛!

所以一定要購物的麻..

不敢再買噓噓樂的S了 想說回台北妙妙用ㄉ差不多再買..

不過台北的噓噓樂拆封價比雲林貴10塊

就買這個 賀比的一般型濕紙巾  一包特價39 每人限購兩包  我就買兩包

因為賀比的也很好用 ^^ 原價約55/包  所以蠻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