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產後一個月我mc就來報到了

2011071223:50

是誰說  餵全母乳的媽咪mc不會那咪快來的拉...

我產後一個月又七天就來了

有的人產後六個月才來耶

我也太背了吧!

可是我肚子完全不會悶痛耶  看來月子做的不錯喔  ㄏㄏ

這下連衛生棉的錢都沒省到了拉...

ㄞ 要該去採購衛生棉ㄖ = =

 

我因為有時有親餵  所以惡露滴滴答答的   到最近才沒有說  = =

結果這幾天內褲有點紅紅的 我自以為是惡露

結果結果  尿尿發現有血  才知道是mc拉....

難怪我今天心情超差的  = =  連帶發火發到兩個小孩身上  = ="

ㄞ..

 

聽說mc來奶量會減少  我好像都差不多說  沒有減少

mc好像母乳味道會怪怪的耶!我自己是不知道有沒有怪怪的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