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感冒+我也長針眼

2011031621:52

 

昨天晚上開始變冷 一家三口騎機車到師大夜市

買小包包想要的巴布蠟筆和口香糖...就為了這個

當爸的可以不惜那麼冷的天氣騎那麼遠 工作完已經那麼累了

真是寵ㄚ

 

當然還買了我最愛的師大蒜味鹹酥雞呢!

(昨晚沒吃完冰冰箱 晚上放在烤箱烤熱 就不浪費了耶!)

本來問老公要不要吃牛排 我以為還有開

結果人家到晚上十點半就關了




買到巴布蠟筆很開心的小包包

結果一早起來 小包包就感冒了 台北也變冷了

無奈我今天必須去看我ㄉ眼睛 長了針眼 要點藥水藥膏才會好

所以就騎機車先到三重帶小包包看小兒科

 

因為還沒到三點 兩點多就先掛號 遇到推銷羊奶的 我看了一下廣告單 發現

有果汁口味耶!台北市就沒有 就問問他 他說要台北縣才有 經銷商不一樣

本來有點想訂一個禮拜ㄉ我 想想又算了

台北市跟三重只隔一座橋 卻是有果汁口味和沒有果汁口味的差別

打算做月子訂了羊奶來補一補的說

打算小包包念幼稚園就要給他訂羊奶 ^^當早餐喝

 

和業務聊完就去85度c

小姑有給我一張蛋糕兌換卷 就去換了 隔壁剛好有麵包 也是85度cㄉ

就買了一些 發現85度c的麵包便宜又好吃呢~對台北物價來說!

又買了牛扎糖 ^^ 這次買300g 寄回去給我媽比較好看

然後就坐旁邊開始吃起麵包ㄖ!

 

後來快三點就回診所等囉!

為啥我離台大這麼近 離馬偕這麼近 卻選擇跑到三重的東和小兒科呢

因為價錢ㄚ 況且

人家蘇湘惠醫師可是台北縣最有名氣的小兒科醫師呢!

所以小包包每次感冒都會帶他去三重看

 

昨天才著涼 今天馬上就感冒了

蘇醫師很專業說 感冒看完 我就問了一下我的問題

小包包尿尿的地方 剝開有一小塊腫

昨天和老公討論 他覺得我要帶去給醫生看 我問要看哪科 泌尿科還小兒科

其實我也蠻煩惱那是啥的說

醫生說 那是包皮竇 長大之後會自己破掉 這麼一說我就放心了

我還以為要割之類ㄉ呢! 

 

看完醫生準備騎機車發現 我的鑰匙咧

機車上也沒有

診所也沒有

打給老公求救

後來自己有去85度c問了一下

發現鑰匙在那裡

又快快打給老公叫他不用來了

 

因為我在怎麼笨我也不會把鑰匙放在車庫裡

結果是忘在85度cㄖ

 

之後本來要去三和夜市裡吃牛排 結果才三點多 人家根本連鐵門都還沒開

就買了買一送一的冬瓜茶給老公喝 4杯40元

 

之後就騎回台北市看我的眼睛了 掛完號 肚子還是餓

結果今天ㄉ下午餐就是7-11ㄉ便當

就邊等叫到我邊吃

我還特地跟醫生說我懷孕要開懷孕能點ㄉ藥ㄋ

醫生說他看的出來

 

之後就去買一下唯豐ㄉ肉鬆 我都買寶寶肉鬆 比較棉 結果貼公告說20號開始要漲價

好咧佳在今天有來買耶!雖然只買了200g 140元 

夠小包包吃就好 ^^

 

然後去中油加完油就回家ㄖ!!!

 

25號就可以開始對發票ㄌ 不知道這個月戰績會如何

明天中午月子餐就會送來給我試吃ㄖ!再拿去給婆婆看看菜色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