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B發高燒

2012031602:28

可憐的陳BB

近來受感冒的影響    很不舒服的他

沒想到居然給ㄊ發燒了><

第一天有燒到38多   讓我嚇了一跳  當天就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會燒一兩天 

半夜燒39.2  我都不太敢睡><  就怕高燒不退

好在家裡有備用塞劑

像燒到39.2我馬上就塞劑給他塞屁屁   就流汗就退燒了

總會這樣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今天就好多了

燒到39真的太可怕了  ><


可憐的陳BB

沒事不要帶他亂出門  ><

外面細菌太可怕了

是吧!  兒子

這小林退熱貼是大人用的

當初懷孕去婦幼展A到的  ^^

兩片  剛好給陳BB這次發燒用掉><

今天晚上有出門去買一下塞劑  剛好沒有了  買一下備用

通常是吃退燒沒降  又燒到38.5以上才需要塞塞劑

雖然陳BB生病   我都給ㄊ親餵  他冷凍奶不太喝  奶粉也不喝完

所以我都給他親餵><

但陳BB副食品食量依然很棒喔!  吃約150ML  一天吃兩餐

吃完退燒藥流汗的陳BB



今天就好很多了!

話說  母乳寶寶的陳bb先生

好像是第一次發燒耶!

喝母乳真是好健康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