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7天

2006112410:17

好希望口以快點看到寶寶ㄛ!!

38天不長也不短ㄉ說..

總覺ㄉ每天都很無聊..

所以才會覺ㄉ日子過ㄉ好久..

口素一想到生寶寶會有ㄉ疼痛..

又覺ㄉ痛苦好像快要來ㄖ說..

=..=

真茅盾呀!!

不知道寶寶會長瞎咪樣子ㄉ說..

因為都迷照過瞎咪3d4dㄉ~~

那ㄍ兩光醫生也從迷讓我看過寶寶ㄉ臉..

=..=

每次都只素在量寶寶幾週大..

都不會想說我這ㄍ做ㄇㄉ..

也想看看寶寶長ㄉ瞎咪樣子!!

希望寶寶素健康ㄉ!!

因為健康比瞎咪都重要ㄉ說!!

寶寶素註定要鼠狗ㄉ了!!︿︿

為旺ㄊㄅㄅㄉ財運ㄛ!!

會不會倒數20天ㄉ時候日子就會過ㄉ比較快ㄖㄋ!!

希望能過ㄉ再快一點!!

不然ㄊㄇㄇ就快要悶鼠ㄖ!!

每天都過一模一樣ㄉ日子!!

ㄊㄅㄅ也在當兵都不能陪哇!!

整天只有電腦電視陪我..

ㄞㄞ..

很無奈ㄉ說..

現在覺ㄉ最幸福ㄉ時刻就素睡搞搞ㄖㄅ!!

因為不用煩惱要做瞎咪!!..

覺ㄉ丫..

漸漸ㄉ都迷有朋友ㄌㄅ!!︿︿

我也不會再跟別人a東ㄒㄌ~~

因為ㄊㄇ不想給偶也不想aㄌ~~

哈哈..

變好心ㄉ偶!!

什ㄇ素真ㄉ朋友..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漸漸ㄉ

不知道怎ㄇ跟ㄊㄇ聊起來..

以前和ㄊㄇ聊天會很開心..

現在覺ㄉ原來也迷那咪開心ㄌ..

因為ㄊㄇ也有別ㄉ朋友ㄌ..

而我就顯ㄉ不那ㄇ重要ㄌ..

當一ㄍ人認真ㄉ關心對方時..

別人卻不在乎..

那很令人無奈ㄅ!!

也許試著不去在乎就迷事ㄖ!!

我也累ㄖ!!

懶ㄉ想那咪多ㄖ~~

現在有寶寶陪我!!︿︿

我也迷差ㄖ!!

以後就有自己ㄉ家庭ㄌ..

就不會去管那咪多ㄌ!!

所以只要期待寶寶平安出生就好ㄌ~~

生產ㄉ時候也不會再期待誰誰誰來看我ㄌ~~︿︿

因為素我要生又不素ㄊㄇ要生!!

哈哈..

懶ㄉ去管ㄌ~~

懶ㄉ去想那咪多ㄌ~~...

安捏順其自然就好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