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取)噓噓樂新品試用活動

2011112411:45


噓噓樂的會員活動 名額有限 趕快去搶喔!

http://www.eb.com.tw/admin_p/sysNetMember/mbs2_rd.asp?typeid=10

 

親愛的顧客:您好。
目前我們正在 徵詢願意參加免費「全日美產品試用活動」的寶寶。
試用活動產品尺寸為 M/ L /XL
若有興趣的媽媽爸爸們,可以填寫下面資料,按[我要參加]鈕,名額有限喔!請及早上網登錄
請協助完整及正確的資料,確保我們可以聯絡到您。謝謝。
新品試用活動流程 說明如下
階段一 於線上填寫[尺寸]問卷 如尺寸名額已滿 系統會於該頁面告知 不便之處 還請見諒
階段二 在線上填寫[原本使用品]的問卷 完成此階段 才算取得新品試用活動資格喔
階段三 收到實體新品
階段四 在線上填寫[新品使用]的問卷

 

我後來才發現 原來我忘記我的密碼 所以一直沒用我的申請陳BABY的試用  只用我老公的 ^^

後來查了一下密碼 發現我五年前已經有索取過 就不能再索取了 

但因為噓噓樂以前是有型有色  現在是聰明未來  所以可以索取

但小淘氣都一樣是淘氣天使所以不能索取

所以我又索取了一下 ㄏㄏ

 

這次當然兩人都有參加嚕! ^^

 

還是要感謝黑豆媽咪的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