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產檢ㄖ~~寶寶不夠重!!ㄨㄨㄨ...=..=

2006111518:17

今天是寶寶33周+3天ㄉ產檢日!!照ㄖ超音波..量ㄌ大小

1.頭32周大

2.肚子30周大...都素ㄊ...

3.大腿骨33周大

總重...1600g...我不要拉!!寶寶一ㄍ月前1190g!

這次量體重..66kg..胖ㄌ3kg!!還素都胖我..

 

這ㄍ醫生真ㄉ超級超級兩光ㄉ!!33周ㄌ才一千六...居然還跟我說正常!!=.=

這ㄍ臭醫生..一氣之下換醫生ㄌ!!哼哼..ㄇㄇ說換ㄉ這ㄍ醫生~~很會接生ㄉ感覺!!

今天回去ㄉ路上..我差點眼淚就掉ㄖ下來..因為好擔心寶寶...不過ㄇㄇ一直跟偶說ㄌ好多..

說..再來會長ㄉ更多..不用擔心..說..小隻一點比較好生..說..要養肥等ㄊ出來養肥比較

好!!不然太大隻會很難生ㄉ!!

我知道ㄇㄇ跟偶說ㄖ那咪多素在安慰偶...所以我眼淚才迷有掉下來..硬塞回去ㄖ!!

寶寶..

是不是ㄇㄇ都坐一整天玩電腦你不開心ㄋ!!所以才都迷吸收!!

從現在起!!我會努力吃~~拼命吃ㄉ!!所以你要快快長大ㄛ!!不然我會擔心鼠ㄉ!!

我ㄇ要一起加油ㄛ!!

愛你ㄉㄇㄇ..

ps.我昨夜仔細思考過..

發現..

寶寶ㄉ爸比比ㄊㄇㄇ還輕!!

=..= 寶寶會重到哪裡去ㄋ??

我口以不用擔心寶寶ㄉ頭圍太大ㄉ問題ㄌ!!

因為ㄊ爸比素小頭..偶也不會很大!!

請各位ㄇ咪們..有如何讓肚肚裡ㄉ寶寶變重ㄉ方法請告訴我ㄅ!!

包包會很感恩你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