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兩天迷有打電話給媽咪嚕!!寶寶快27週ㄖ

2006092822:07

爸比很壞心厚~~都不打電話給媽咪!電話也都一直關ㄐ!!

ㄊ從來都沒這樣過ㄉ說~~有點擔心...但ㄊ人在澎湖當兵我又能如何呢!!

難到為ㄊ做的還不夠多ㄇ...現在也不知道ㄊ在搞什ㄇ...原本三ㄍ月可以見兩次面的!!

到現在都兩ㄍ月才放一次假..我可是很需要ㄊ陪ㄉa!!幹媽這ㄇ不體諒我..

真的很後悔選擇了ㄊ..搞的朋友一ㄍ也沒有ㄌ..學業也放棄了..連親戚ㄇ看到我也當作沒

看到..難到我受的還不夠多ㄇ..有ㄉ時候真的覺得很累..會想說乾脆死一死算了..

可是又會想起肚子裡ㄉ寶寶..真的很期待看到ㄊ...也許有ㄊ陪我我就不會無聊ㄌ..

也就不會再想起ㄊ爸比ㄌ...

 

現在只愛寶寶..不愛爸比ㄌ.......

不可原諒自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