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佳知寶-教育功能牙刷

2013072215:40


很開心能體驗到傳佳知寶-教育功能牙刷

 

自從我家小兒子陳BABY滿周歲以來 我就一直在找尋適合他的牙刷

因為他使用一般乳牙刷刷牙 容易牙齦流血  所以有特地幫他找比較軟毛的牙刷

怕一般刷毛太硬他牙齦易出血  自己看了也會好心疼

但是他真的蠻排斥刷牙的  很不喜歡刷牙 要他張嘴讓我刷牙很困難

以前老是被他咬   真得是很排斥刷牙的調皮小男j娃阿~

 

現在的他已經兩歲多了  是個非常調皮的小男生   一樣 要他刷牙還是不喜歡

但我天天睡前一定幫他刷   因為他實在是太愛吃糖果甜食等等了

不刷不行  

小時候我也是不愛刷牙  愛吃糖   導致我小時候牙齒蛀光光   牙痛倒在地上翻滾的經驗讓我忘不了

所以兩個兒子我對刷牙很要求

大兒子已經六歲多了  會自己刷牙了 規定他早起和睡前一定要刷乾淨   換牙之後就要更講究了

 

所以不要覺得乳牙會掉不用固   乳牙蛀牙到很深還是要抽神經喔 到時痛苦的是小孩

讓我們一起幫小孩維護他們的牙齒   不要讓他們害怕看牙科

孩子的乳牙要從小顧好 乳牙長的好 以後恆牙才會長的好

千萬不要覺得有蛀了還會換牙的僥倖心態

 

雖然會很辛苦  很麻煩   但從小就把小孩的牙齒顧好   是很重要的一件是喔!

在小孩六歲以前  還是需要由父母幫孩子刷牙才刷的乾淨呦!

 

產品說明:

教育功能牙刷就是根據幼兒成長過程使其有系統的學習如何刷牙的一種教育用牙刷

牙刷圓型刷頭大小符合幼兒口腔嘴型  短且柔軟的尼龍刷毛在幼兒刷牙時不容易對口腔或牙齦造成傷害

而長柄握把便於幼兒和父母一起學習如何刷牙  長柄握把後面更設有清潔舌面的功能

 

牙刷特點:

*柔軟的刷毛能有效潔淨20顆乳齒及臼齒

*圓型刷頭減少刺激與傷害

*讓這個階段小手不太協調的幼兒也能輕鬆握好並跟著學習刷牙

*依照人體工學設計的長柄握把 便於父母的刷牙教學

*長柄握把的設計 主要是讓寶寶的手握於中段 父母的手握於後段

當父母幫寶寶刷牙時 才能讓寶寶了解正確的刷牙方法

 

 


傳佳知寶-教育功能牙刷

產地:韓國

傳佳知寶的產品   我很喜歡

使用後的感想 和產地 我都很滿意

這次能再度體驗到這麼棒的產品 我也很開心

使用後也覺得很滿意喔!

 


適合年齡:18~~48個月的寶寶適用

 

 

傳佳知寶-教育功能牙刷   真的是把相當特別的牙刷

不論握柄設計  和尾部的刷舌苔設計

真令人嘖嘖稱奇


此款教育牙刷 主要由寶寶的手在上 媽媽的手在下   教導寶寶學習刷牙

進而體驗到刷牙的樂趣   讓自己學會刷牙 自己會更有成就感 就不再對刷牙如此恐懼

前端的圓形小刷頭適合寶寶的嘴型

中間的凹凸握把 讓父母和寶寶很好握住牙刷柄

尾部的刷舌苔設計 讓我們可以清潔寶寶的舌苔

 

一支牙刷有那麼多的功用  真的好棒 



圓形小刷頭

刷毛不會過長

長度適合寶寶使用

尼龍刷毛的近拍照


整隻牙刷的設計感我也很喜歡

超可愛的

 

 


 

接下來準備好牙刷和杯子

就準備幫我家陳BABY刷牙囉!

 

讓我家陳BABY跟傳佳知寶-教育功能牙刷合照一下

握把的長度設計為寶寶拿上面 媽媽拿下面   和寶寶一起刷牙  讓寶寶學習到如何將牙齒刷乾淨

而不是一昧的拿著牙刷啃咬

讓寶寶知道甚麼才叫做刷牙

自己體驗看看如何將牙齒刷乾淨

學習正確的刷牙

 

 

陳BABY乖乖張開大口讓我刷牙牙耶~

認真的幫他刷牙牙

上刷刷下刷刷左刷刷右刷刷

刷乾淨蛀牙蟲蟲才不會找上門喔!

刷刷刷

認真刷到口水都流了下來呢!

我們陳BABY有用心再給我刷牙喔!



和他一起握著牙刷學習一起刷牙牙



最後"一"   將牙齒門面刷乾淨

使用過傳佳知寶-教育功能牙刷後

發現   這款牙刷我們家陳BABY使用過那麼多天之後   刷毛不會容易變型

一般牙刷 使用過一周後 就容易刷毛亂竄 

但這款不會  

但不容易變型 不代表就是硬刷毛

我們家陳BABY使用一般牙刷都容易牙齦出血

但使用這款牙刷也沒出血過呢!

所以傳佳知寶-教育功能牙刷在我們母子的使用過後

真的覺得很棒

很好刷 寶寶接受度也高  也很實用的一款牙刷

也相當的特別  能讓寶寶和家長一起學習到如何正確刷牙

尾部還能清除寶寶的舌苔

 

我和我家陳BABY都很喜歡傳佳知寶-教育功能牙刷







我們家陳BABY真的非常的愛吃糖果

愛糖果比愛媽媽還多

真的跟我很像

我就是因為小時候愛吃糖又不愛刷牙 才會乳牙蛀光光><

所以為了讓我兩個兒子不要重蹈覆轍  所以我蠻注重他們刷牙習慣的

好的刷牙習慣真的很重要

從小就要將他們的乳牙顧好才行 不能偷懶喔!^V^

 

 

以上為個人的體驗分享 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