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第23場媽媽教室---明治媽媽教室(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2011051410:17



很愛參加明治的媽媽教室

都是為了奶嘴存放盒+研磨碗和湯匙

我後來才去領 因為小包包睡到不醒人事了

發現  我研磨碗和湯匙拿到兩份耶  也太幸運了吧! 應該是不小心多裝到的

好婆婆圍兜兜也有兩條

今天又和小連媽咪見面了喔!

上次見面是在11號的晚上 ^^

聊了很多呢~

 

贈品:

*研磨碗+湯匙2組

*好婆婆圍兜兜2條

*貝瑞克母乳冷凍袋3入

*紗布巾1條

*一之鄉餅乾2塊

*奶嘴存放盒1個(網路預約禮)

*奶粉盒1個(問答禮)

*襪襪1雙(問答禮)

*紗布巾2條(樓下填問卷送的)

*白木屋蜂蜜蛋糕2塊(休息時間的點心 小連媽咪幫我们拿的 人真好)

*艾立蛋糕兩塊(填資料送兩塊彌月試吃的蛋糕 這好康也是小連媽咪跟我說的喔!^///^)





袋子裡的贈品

真是大豐收

研磨碗+湯匙明治的已經收集四組了  加上一組別的  總共有五組ㄖ!

網路預約禮---奶嘴存放盒

已經收集三個ㄖ!

問答禮

可貝可的奶粉盒+永生ㄉ襪襪

樓下業務要我填資料送ㄉ

問我有沒有填過

當然一律回答沒有  才有東西可以拿嘛!

訊聯+月子餐

中場休息

小連媽咪幫我们拿的蜂蜜蛋糕

因為小包包睡到爬不起來ㄖ!

這也是小連媽咪跟我說的

說她填有過單子 可以拿兩塊蛋糕




這個第一次參加明治媽媽教室有吃過  是休息時間一人一個的

這次比較好康 填資料就可以一人兩個帶回家呢!

蠻好吃的耶!



右邊的尿布和大浴巾是簽約禮...

其它都是問與答的贈品

'

這個椅子會移動 所以小包包不太好睡說

算早到  不過後來後面滿滿都是人ㄛ!

後來小連媽咪和我相遇 坐我隔壁呢~

累癱ㄖ!

就說了是無聊媽媽教室厚

小孩那聽的懂咧

還是睡著我才能安心上課ㄚ

真是辛苦他了

重點是下課了還叫不醒才慘..

就只好先和小連媽咪說掰掰

我等小包包再睡一下下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