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康貝「F2超輕靚手推車」 重量只有3.8kg 單手秒收

2013042820:32


 

真的很幸運能夠體驗到combi最新上市的F2手推車

擁有一台讚的推車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

沒想到終於有一天能讓我實現我的願望

之前使用的推車是媽媽買的機車推車椅

出門很隨身很方便

但缺點就是  我推起來都會駝背  腰痠   出遠門很辛苦

因為我身高166   實在不太適合推這種機車椅 高度比較不適合 需駝背推

寶寶從六個月做到現在快兩歲了   也越來越不適合他坐了

推車可以躺 但他的頭都會露出來 實在是相當危險

所以一直想要買一台讚的推車 沒想到夢想可以實現 真的好開心兒~~~

 

 

COMBI一直是我很愛的品牌

我們家陳BB的學步鞋 都是COMBI的呢!  有七雙之多  看媽媽我有多愛COMBI與信賴COMBI

玩具也喜歡買COMBI的 質感也好棒呢!

COMBI的手推車 一直是大家所推薦的   推過都會愛上呢!

所以我能有這個機會能體驗到Combi康貝「F2超輕靚手推車」真的是我三生有幸

太太太太太感動了

 

.

寄來這一大箱包裹時   真不知道我心裡有多歡喜

看起來雖然很大一箱  但重量卻是很輕的喔!

讓人不覺得裡面裝的是推車呢!

 

打開箱子後就是我所挑選的蒂芬藍F2手推車

蒂芬藍真的很好看呢!  整個就非常的亮色

很適合我們家陳BB

因為陳BB是小男生嘛!

推車的配件有椅墊

所以只需要將椅墊裝好  安全帶調整固定好  就可以囉!

完全不需要再自行組裝推車

非常的方便容易呢!


推車打開圖(還未裝上座墊布)

我挑選的顏色是藍藍藍

手推車本體顏色藍

座墊布顏色藍

輪蓋顏色藍

這款推車非常的特別

可以自己搭配顏色喔!

有108種的顏色變化

可根據喜好程度來做搭配和挑選喔!

搭配心中的夢幻推車

 

F2的手推車質感真的相當好

一看到就愛上了它

感覺就非常的與眾不同 令人愛不釋手

 

推車下面來有置物籃喔!

耐重三公斤

外出就很方便呢!

 

推推車的手把處是不能掛東西的喔!防範手推車傾倒幼兒掉落

接下來就將座墊布安裝好  安全帶也依照寶寶的身高做調整

寶寶坐推車 就是需要安全帶才安全  

就像座車要坐安全座椅要繫安全帶一樣

安全是非常的重要的 寶寶又好皮 不懂事  所以繫上安全帶是一定要做到的喔! 不然相當的危險


F2手推車的半罩式遮陽罩  讓寶寶可以不受到烈陽的照射  黑色的遮陽蓬  還能擋紫外線呢!

我喜歡F2以黑色系為主的設計 

寶寶阿 這年紀 真的很容易把推車弄髒  推車也不能洗

所以黑色設計 比較不怕髒呢!

稍微有依些髒汙就可以使用濕紙巾來擦拭  就清潔溜溜囉!

其實最容易髒的地方就是座墊布了

好拆好洗好方便

遮陽罩收起照

 

越看越喜歡

黑色真的很適合寶寶啦!

對我家寶寶來說超適合的

好看又耐髒

坐上新推車的陳BB好開心阿

陳B好喜歡這台他的新推車呢

出門都會乖乖坐推車喔!

真是棒


很認真的看著推車的DM

叫爸爸買



因為我們家陳BB長高了

真的需要換一台適合他的推車

小孩長大肯自己走路 乖乖讓家人牽著走是OK

但我家陳BB超級皮的阿  哪肯給人牽阿  還給我放手  0.0  還狂奔

臺北市車有多多阿

真的是非常的危險

而且加上現在抱小孩的也很多><

所以帶小孩出門真的要非常小心注意

我出門都喜歡推陳BB出門 一來安心  二來我可輕鬆多了 ^^







 





 Combi康貝「F2超輕靚手推車

重量含配件只有3.8KG   空車只有3.3KG

真的是非常的輕巧喔!

向我住台北市

推推車搭公車總是要一直尋找低底盤公車

但又不是每台公車都是搭底盤

尤其到新北市去 低底盤公車更是少之又少

有了F2手推車   我就可以安心的搭公車出門去囉!

只需要請陳BB下推車    我一秒將推車收起  就可以抱陳B或牽陳B 然後抬推車上下公車囉!

像我昨天出門 要爬樓梯  我就請大兒子小包包幫我搬推車 他真是個小幫手喔!

出門在外有了他我也輕鬆好多

所以F2不是只是輕而已  還能單手秒收喔!


Combi康貝「F2超輕靚手推車」

單手秒收  輕盈帶寶寶外出展現時尚風采

 

適用年齡:6個月~~36個月(體重15KG以下)

角度調節:120度~135度

尺寸:(展開)寬49.5  長29.5~37  高84.8公分 

         (收摺)寬49.5  長69.5  高102公分

 

*單手操作:即使抱幼兒或行李也能輕鬆操作

*高把手位置:即使爸爸也能輕鬆推行

*震動吸收裝置:吸收路面跟車輪間之震動令推車更順暢

*超寬闊座面:具備超寬闊座 提供足夠活動空間 令寶寶更感舒適

 

可依照自己喜好的顏色   搭配出心中理想時尚的嬰兒車

 

 

 

 

 

 

再來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F2手推車:

F2的外型真的非常的亮眼

讓我行走在西門町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呢!

這款推車真的非常的好看  也非常時尚感

第一次聽過推車能自己搭配顏色的

真的很棒

超多種顏色可以任搭

可根據每個人的喜好任一搭配喔!

質感也非常棒 我很喜歡

推起來更是一流

超好推 我超愛

 

F2正面照

將遮陽罩拉下來


F2的右側照

遮陽罩是半罩式的  可以剛剛好遮到寶寶的臉蛋  讓眼睛不會受到陽光的直射



F2的左側照

黑色配上蒂芬藍真的很好看

一暗一亮非常搭

讓我家陳BB坐上去也變得非常的亮眼呢!

F2背面照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秒收的推車

第一次知道秒收的推車有多棒有多讚

一使用就愛上了它

F2對我來說 讓我更喜歡推陳BB出門去玩

因為好推輕巧秒收

舒適的推車寶寶才願意坐

我家陳BB就好喜歡F2呢!

出門累了直接將推車拉到135度 就能讓寶寶舒服的睡

 


 

F2的推車是不能夠躺平的  所以適合6個月以上~~36個月的寶寶使用  15KG以下

F2角度調節能從120度調到135度  根據寶寶的需求做調整

我家陳BB平常外出坐時都很好奇  所以我都給他調成120度

等他累了睡著了或要喝奶奶時  我就給他調為135度  讓他能舒服的睡

 

 

 

 

以下的照片是調整為120度的照片



120度 讓寶寶坐著也好舒服

開心的讓媽媽推出門

記得寶寶坐上去之後一定要繫好安全帶喔!

安全帶要繫合身 不可過緊或過鬆

 

 

 

以下照片為135度的照片


當我家陳BB睡著時或躺著喝奶奶時我就會調成135度

讓他舒服的睡  安心的喝奶奶

當寶寶躺下來時  頭的旁邊只有網子  所以可以讓他安心躺著睡覺

不擔心撞到欄杆

也不用刻意準備小枕頭

就能讓寶寶安心睡覺

 

更貼心的是  當推車呈現135度時  遮陽罩還是有遮到寶寶的頭喔!  ^^

 


F2手推車就是如此的貼心

才會那麼的合我心意




 

如何調整F2手推車角度?

非常的簡單調整喔!

只需要拉一拉就能輕鬆調整角度

根據寶寶所需要的來做不同角度的調整







 如果扣上F2手推車的寶寶安全帶?

只需根據圖片三步驟就能扣好寶寶的安全帶囉!

設計的非常的安全

 

安全帶的調整必須更具寶寶的身高和體型來做調整喔!

必須要合身 不能過鬆過緊 才不會發生危險

 

 

將安全帶打開以後  就會呈現象左一的照片一樣 有五條

之後寶寶要坐上時必須要扣好安全帶

就照著上一張圖片的三步驟  就可以安扣好安全帶囉!

 

 

 


安全上路前 一定要記的最後一件事!



秒收的安全鎖必須呈現為綠色才能上路

顯示紅色鎖時>>>可以收起推車 打開推車

顯示綠色鎖時>>>才能推寶寶!

就記得紅燈停  綠燈行  就對了 ^v^

這點也是相當重要的喔!  當安全鎖呈現綠色鎖才能推寶寶喔!

 

 

 

F2的手推車真的很好推

手把的設計也很特別

好握好推

讓雙手推起推車輕鬆不費力

 

 

 


F2推車的座墊布是凹槽設計

就是知道 寶寶很容易把推車弄髒

小屑屑都會掉到縫縫裡喔!

只需要將座墊步往上拉高

輕拍就掉下來囉!

 


座墊布必須安裝好!

(上面的布套)

(下面的布套)

座墊布的上和下都有一個布套需要套到推車裡喔!

這樣寶寶坐在手推車裡   不會感到滑來滑去的

座墊布有扣子設計

需要從安全帶的縫裡 拉到後面扣上   可以固定好座墊布

 

 

推車的底部是網布設計

所以即使夏天也非常透氣喔!

不會覺得很悶熱

寶寶躺著睡也只有隔著布  可以很舒適的睡

 

 


推車置物籃的設計

當置物籃髒掉 也可以拆下來清洗喔!

限重三公斤

出門好方便 

 

 

如何秒收?

只需要將安全鎖扳到紅色位置

之後將藍色圈圈下的板手往上按壓即可

順勢的將推車往下壓

就可以輕鬆的單手收推車囉!

 

 

 

 

第一次使用可以秒收的推車 覺得非常的方便呢!

秒收設計真的好棒

讓帶小孩出門也能非常的輕鬆

 

 

 



車上隨處可以看到COMBI的字樣喔!

真的好喜歡COMBI這個品牌

連輪子的小地方都有COMBI呢!

 



 

再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前輪


F2手推車的前輪是雙輪的  是轉向輪

要固定前輪讓前輪無法轉彎  需要將轉向輪鎖往上扳   如圖一有一個凹洞  需要對準凹洞往上扳

 

於平坦路面時可解除轉向輪鎖

於不平坦的路面時 可向上扳轉向輪鎖以固定其方向

 

 


後輪比較大  是單輪

停車後必須鎖上停車鎖

才安全

往下壓即鎖上停車鎖

往上扳即解除停車鎖

 


 

收起厚的F2手推車

收起之後還能使用滑的移動喔!

要固定可以使用停車鎖

 

非常的輕巧不占空間

 

 


F2手推車的注意事項

適用年齡6個月~~36個月

最大容許載重量20公斤

 

 

F2手推車的遮陽罩




壓下去是軟的   比較安全

向我家陳BB比較皮   自己都會將遮陽罩打開

很怕他夾到手

軟的遮陽罩我就比較放心

但還是要小心注意

F2的遮陽罩是可以拆卸的喔!

很好拆很好裝 非常的方便


下毛毛雨時

發現

F2的遮陽罩  居然還能防小雨滴呢!

讓寶寶不會淋濕

當然雨大還是要使用遮雨罩

只是覺得F2的遮陽罩布面材質很特別  不會吸收小雨滴

 

 

 

購買推車前 一定要認明這個標章

才能安心給寶寶使用喔!




F2的生產年月

2013.3

現在才四月

真的是非常的新阿~~


F2製品名

 

 

 


看了那麼多關於F2的介紹

推車再好 寶寶要喜歡坐得舒適才是重點

真的很怕我們陳BB繫帶安全帶

但真的很出乎我意料之外喔!

我們家陳BB好愛好愛這台推車拉

他之後我推推車就是要帶他出門

他多開心阿很開心的自己拿鞋 準備要出門

我都不知道我們陳BB這麼乖

肯乖乖坐上有安全帶的推車

乖乖的願意讓我為他繫上安全帶

他出門安全

我也樂得好輕鬆

真的和之前的機車椅推車差好多

推出門不需要再彎腰駝背辛苦的推推車了

走在遠我也好輕鬆

喜歡推推車帶陳BB出門散步

不然整天關在家裡的陳BB也是好可憐

小孩總是非常的好奇

對這世界感到新奇

想要多看多學

 

 

 





這天推陳BB出門陪哥哥到醫院上課

每一次我都是騎機車載他們來的

這次我推著陳B和小包包一起走路到醫院喔!

覺得真的很好推

也推的好輕鬆呢!

每次帶陳BB來 他都一直亂跑 這是醫院捏! 怎可以跑來跑去的

講都講不聽  我都顧得好累

但是有了F2就不一樣

陳B乖乖的坐推車

推一推 就睡著了  該是他的午覺時間了  所以很快就入睡了




這是我就把手推車角度調為135度  讓他斜躺著睡

瞧他睡得多熟阿!

看起來F2讓它做得很舒服睡得很舒適呢!





睡到哥哥下課了還沒醒


135度可以讓寶寶安心躺著小睡片刻


有了遮陽罩我們陳BB睡覺就不怕太陽光的刺眼


剛好可以遮到臉呢!

遮陽罩不僅僅遮陽

下毛毛雨還能遮些小雨滴呢!

安全帶安全的扣緊小寶貝

才能安心推推車!

 




哥哥是小幫手

陳BB有新推車 哥哥就變得好愛推弟弟喔!

真是個好哥哥

但推推車還是大人來推比較安全!



雖然我不是靚媽

但F2真的好讚啦!

我身高166推起來剛剛好耶!

不然之前都要駝背好累




 

 

 

 

這天帶陳BB出門逛逛+採購

買了好多飲料都被我放置物籃

限重三公斤喔!

有置物籃好方便

出門就不用大包小包的了



記得要將安全帶扣緊

才能推推車行走喔!

也切記安全鎖要呈現綠色才能推推車喔!








 


 這天帶兩個寶貝兒子到公園溜滑梯

陳B很貪玩

和哥哥一樣都好皮好皮

我們陳B全身上下都是藍色的呢!

有沒有和推車很搭呢!

我真的很喜歡Combi康貝「F2超輕靚手推車」

終於能實現自己一直想要有一台讚推車的夢想了

謝謝COMBI  也謝謝柯舉之家

我們這一家都好喜歡F2

身旁的朋友推過也都很喜歡呢!

我們陳BB有了屬於他的讚推車囉!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有了它我就更愛帶陳B出門了



 

台灣康貝

http://www.combi.com.tw/




柯舉之家

https://www.facebook.com/courge.family?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