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倫食品 手工牛軋餅

2013050523:36


 

這次非常開心能夠體驗到得倫食品的新產品  手工牛軋餅

這是四月才新上市的產品喔!

能夠這麼早就體驗到得倫食品的新產品  我真的好開心

得倫食品 在團購界可是非常火紅的喔!  價格平價東西又好吃 是大家口耳相傳的

很多來台灣的旅客也很喜歡帶回自己的國家呢!

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美食

 

得倫食品的新產品  手工牛軋餅

是最近非常流行的餅乾

香蔥蘇打餅乾裡面包裹著不黏牙的牛軋糖 

吃起來外層酥脆的口感 鹹鹹的滋味

內層甜而不膩的 牛軋糖  濃濃的奶香味  

吃起來好幸福呢!

鹹鹹又甜甜的滋味真的好讚

 

 

得倫食品的  手工牛軋餅

一盒15入

成分:麵粉/棕櫚油/青蔥/鹽/酵母/奶粉/麥芽海藻糖/蛋/奶油

非素食

保存期限30天

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讓我安心給我家小朋友吃

手工牛軋餅  不僅僅大人很喜歡吃  連小朋友都好愛吃呢!

我家小孩就都很喜歡吃得倫食品的手工牛軋餅

 

手工牛軋餅

一盒數量有15入

一盒150元


每一個手工牛軋餅  都非常用心的用一個包裝袋封起來  這樣想吃的時候 一次吃一個開一個

也就不怕餅乾會軟掉  真的非常的貼心

 

一盒裡面有15個手工牛軋餅

真的是好多好多呢!

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宜喔!

我和我的家人都很愛吃

準備要開一個手工牛軋餅來吃囉!

包裝起來真的很有質感呢

令人捨不得打開它

但實在是太想吃它了

所以還是要打開才行

^V^


牛軋糖都露出來了呢!

看包的餡有多滿

牛軋糖外面有兩層香酥蘇打餅

吃起來非常的酥脆  口感很好

外層香酥好吃  香蔥的香味加上鹹鹹的味道很讚

 

內層則是好吃的牛軋糖

印象中的牛軋糖是硬硬的不好咬  總是會吃的嘴巴很痠

但此種內餡不是一般的牛軋糖喔!

看起來雖是固體狀  但咬入口卻是能融在嘴巴裡的呦~

兩種不同的口感 真的很配呢!

鹹鹹又甜甜

很喜歡這種滋味

很古早味

我很喜歡



東西好不好吃 問小孩最清楚

我家陳B 真的很喜歡吃甜食

糖果 餅乾都好愛

今天就來讓我們陳B吃看看得倫食品的手工牛軋餅

一看到包裝盒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吃它

真的是非常的性急

很用心的吃著手工牛軋餅

看他吃得多用心

一口接著一口

就知道手工牛軋餅有多好吃了

吃得非常的享受呢!

吃完一塊還要再來一塊

可見我家陳BB真的好喜歡呢!

 

 

謝謝得倫食品讓我和我的家人能夠吃到這麼棒的產品-手工牛軋餅-


 

 


得倫食品目前的優惠:

『手工牛軋餅』15入/盒 150元 優惠活動買10盒再送1盒

4/1~~5/31

 

得倫食品全新購物網站(www.dl-food.com)

這個網站在去年12月正式上線,可以直接使用購物車購物、挑選各種10送1和滿額的贈品,非常方便

 

得倫食品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snacks

會定期舉辦好康贈獎的活動

 

 

 

購買資訊

得倫食品~一片珍情 全球購物網站 www.dl-food.com

Facebook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wansnacks

電話:(02)2252-9385 傳真:(02)2254-438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5巷17號1樓 (近新埔捷運站)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9:00~19:30 週六10: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