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oos 自然風平底鍋廚具組

2013011613:45


第一次知道la-boos  也是在網路接觸到的  那時看到他們竹製的兒童餐具 真的是超可愛超特別的

家裡有孩童的  都會因此著迷的

 

關於la-boos

la是拉丁文 代表英文中的the                 boos是竹子的英語  

bamboo的縮寫合成la boos代表的是專業的竹製品品牌      

la boos logo是兩隻可愛的熊貓背影  小熊貓依偎在母熊貓的身旁  代表竹子 自然 家庭 呵護 安心...

 

la boos 希望帶給消費者高品質的竹製生活用品  特別聘請台灣 日本兩地的專業設計師做專業設計

每項產品不但環保  更通過SGS的專業檢測  讓我們安心使用在生活的每個的細節  提升生活品質又環保

 

 

在現代這種樣樣都是塑膠製品的環境下  難保不會有塑化劑

現在人人都吃的恐慌 吃的害怕

所以我自己也不太喜歡使用塑膠製品來盛熱食  多多少少還是會害怕

家裡又有兩個年幼的小孩  可萬萬是經不起塑化劑的侵害

所以為了他們好 只能盡量少使用塑膠製品 就是希望他們健康的長大

真的非常能體驗到la-boos 自然風平底鍋專用兩件組

分別為竹製鍋鏟+大湯匙

現代人所使用的平底鍋 多半為不沾鍋  不沾鍋可經不起鐵製的鍋鏟敲敲打打的

必須要使竹製的鍋鏟  比較不會傷害不沾鍋面   不沾鍋的效用才能持久

我本身不喜歡使用塑膠製品   所以都使用竹製鍋鏟

這次能體驗到la-boos 的廚具組  真是我的榮幸  質感真的好讚 我超喜歡的 

覺得使用la-boos 的廚具組來烹調 超幸福的

 

從以前 我就很喜愛竹製品  真的是非常的天然又環保  不會危害地球

自己使用起來也非常的安心

煮得安心   才放心給孩子們食用

la-boos 自然風平底鍋專用兩件組

材質:100%孟宗竹

(嚴選A級孟宗竹材  一體成型  背面更顯圓潤滑順)

內容物:竹鍋鏟x1+竹湯勺x1

產品規格:

*竹鍋鏟:長31.5cm  寬7cm  厚2cm

*竹湯勺:長31.5cm  寬7cm  厚2cm

 

平底鍋專用 不傷鍋面

天然竹纖維  一體成型  觸感溫潤  輕盈好握

竹鍋鏟頭部採斜面削薄設計  鏟緣圓滑處理  適合中式翻炒  亦適合西式料理攪拌

竹湯匙適合慢繳燉煮料理  調味與嚐味使用

材質天然 環保 安全 對您的寶貝鍋具好 對地球環境更好

 

 

竹湯勺

我家一直缺一個大湯勺

每次煮粥或煮湯時  都只能使用小湯匙舀取 非常不方便

也一直想買一個湯勺 但都沒有所愛的

不想要買塑膠的湯勺   就是怕塑膠遇熱怕會有塑化劑溶出

所以一直遲遲未買湯勺

因為有la-boos的大湯勺  讓我好開心喔!  因為真的很好用ㄛ!

不只可已盛湯盛飯盛粥等等   還可以來試看看味道ㄛ!

且la-boos是竹製品 讓我我不擔心塑化劑的殘留

竹子的天然 我很喜歡

這是竹湯勺的背面

非常的圓滑

質感很好

不同於市面上的竹製餐具較為粗糙

我是第一次使用到la-boos 的產品  令我第一次使用就愛上它

 

 

 

竹鍋鏟


這是竹鍋鏟的正面  頭部採削薄設計  正反兩面是不同的

正面可以使用於  稍微讓食材分開  像是炒蛋   炒菜 等等

讓食材可以分離 不會沾黏在一起

整隻竹鍋鏟頷竹湯勺一樣 都是使用竹子一體成型製造

質感很好  使用來煮料理  料理人也好開心


竹鍋鏟背面非常的圓滑

不只表面看起來圓滑 摸起來也是相當圓滑的  質感很好

顏色我也好喜歡  如此天然又美麗的顏色真棒

天然a尚好


竹湯勺和竹鍋鏟都有掛勾洞ㄛ!

可以方便掛著晾乾  方便收納

 

 

 

 

 

準備使用la-boos 自然風平底鍋廚具組的竹鍋鏟來炒飯

使用竹鍋鏟將蛋炒至八分熟

竹鍋鏟的削薄設計  讓我輕輕鬆鬆就炒好蛋   很好用

接著加入白飯和鹽巴調味

炒飯就是需要將白飯壓分離和翻炒

竹鍋鏟也很好壓飯

讓我炒起飯來得心應手

接著加入少許醬油調味

做成醬油炒飯

竹鍋鏟很好使用  我很喜歡

 

現代人往往的外食  外食其實很昂貴也很不健康 

建議還是自己主比較知道使用了哪些食材  衛不衛生 

我家又有兩個寶貝兒子

我會為了他們盡量多多下廚

就是希望他們吃的健康  我也更加放心

 

 

使用竹鍋鏟來炒肉炒菜都很方便

很好翻炒

竹鍋鏟的削薄設計  可以輕鬆讓肉分離  不會糾結在一起


再入營養的青花菜

吃的更健康






 

 

準備使用竹湯勺來煮寶寶的副食品

寶寶要吃的 我特別講究

盛裝熱食  絕對不使用塑膠製品  

所以有了la-boos竹湯勺 我好開心喔!

因為天然又環保

讓我安心來煮寶寶副食品

la-boos有在竹湯勺和竹鍋鏟印上la-boos可愛的LOGO呢!

 

將米洗淨之後  加水煮粥

加入營養的滴雞精

 

將入營養的蔬菜和肉類

煮到濃稠

la-boos的竹湯勺也非常好舀取

很好用

也讓我放心使用於寶寶飲食上



 


使用竹鍋鏟+竹湯勺來煎蔥抓餅

先熱油鍋  將兩件都煎熟

使用竹鍋鏟很容易翻面  又不怕刮傷不沾鍋平底鍋的壁面


很好翻面

待兩面都煎黃之後

使用竹鍋鏟和竹湯勺

往蔥油餅中心點壓

就可以使蔥抓餅有鬆鬆的口感

之後間小白菜和打上蛋花

再蔥油餅覆蓋上

即完成好吃的蔥抓餅

好的廚具能做好更多好料理呢!

有了la-boos 自然風平底鍋廚具組  讓我開開心心做料理給兩個寶貝兒子吃

真的非常的謝謝la-boos

讓我體驗到這麼棒的la-boos 自然風平底鍋廚具組

我真的好愛

謝謝您

 

 

 

以上為個人的體驗分享 僅供參考

 

la-boos 自然風平底鍋廚具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73821179829

 

 

la-boo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boos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