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oos 碳化大竹夾 沙拉夾 麵包夾

2013031409:53


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la-boos 碳化大竹夾

相信很多人在外面的麵包店買麵包的時候  常常會看到店家使用鐵製或木製的麵包夾吧!

通常都是鐵製的麵包夾比較多   因為價格低廉  但感覺會議夾傷麵包

但我卻好喜歡木製的麵包夾  夾起來的感覺不會夾傷麵包  質感又好棒

所以我對於使用木製夾子的麵包店來說   感覺更有Feel呢!

 

 

Bamboo Tong  碳化大竹夾

材質:100%孟宗竹

產品規格:長33cm  寬4.3cm(收合)  高5.3cm

 

*la-boos 碳化大竹夾大寬面  內凹尺槽設計  好夾不易掉落

*彈性握柄 操作更省力

*天然材質  溫潤的手感  讓您使用順心又如意

*獨家設計 利用竹子的天然韌性  讓竹夾子深具彈性  容易抓取食物

*側邊溝槽  讓您牢牢抓取食材不易掉落

*試用平日居家烹飪  餐廳BUFFET用餐 PARTY分享菜餚

*竹料天然 環保 安全 不僅對您友善 對地球環境更好

 

 


夾起來的程度是這樣

後面會有縫隙

適合夾起沙拉和麵包


每個弧度都相當的光滑

不擔心會割傷肌膚

夾傷麵包



la-boos 的每一樣竹製產品上面都會有他們的專屬logo

相當的可愛喔!

一看就知道是la-boos 的產品了呢!


 

 

 

 

la-boos 的碳化大竹夾

不是只有夾麵包這個功能而已喔!

還能當沙拉夾   製作沙拉後  如後將沙拉分配到每一份餐盤上呢?

用筷子?  用湯匙?  相信都不適用的

這時有了la-boos 碳化大竹夾   就非常的方便

能很好夾取的將沙拉分配到每一份餐盤上

 

製作沙拉相當的簡單

在如果平常常常外食

偶而吃點沙拉 補充一些蔬果 是非常的好喔!

所以偶而為自己做點沙拉也讓家人吃得更營養健康

 

這天我做了高麗菜番茄沙拉

簡單的將高麗菜和小番茄洗淨

高麗菜切成細絲  小番茄對半切

買一包小包的沙拉醬  我喜歡吃千島口味的  所以就買千島的沙拉醬

製作好沙拉

準備使用la-boos 碳化大竹夾來夾取囉!
 

 


使用la-boos 碳化大竹夾  將沙拉平均分配到每個餐盤上

想吃多少夾多少

很好夾取呢!

握起來也不費力

輕鬆夾取沙拉



la-boos 碳化大竹夾前端還能夾取小番茄呢!

真的非常適合當沙拉夾和麵包夾喔!

 

 






 

 

la-boos 碳化大竹夾只能夾沙拉和麵包嗎?

在我這個家庭主婦的動動腦之下

la-boos 碳化大竹夾對我來說是相當萬用的竹夾子

再來為大家介紹一下la-boos 碳化大竹夾還能用來夾取哪些料理!

使用la-boos 碳化大竹夾 煎豬排



使用la-boos 碳化大竹夾來煎豬排

煎豬排總是要翻來翻去 

使用la-boos 碳化大竹夾就很方便

能夾豬排  也能輕壓讓豬排更貼近鍋面

能將煎好的豬排好夾起

 

 

還能夾取漢堡肉排喔!


當我們在分配餐盤時

有隻棒的夾子會很得心應手喔!

能輕鬆配好菜色

讓老公吃到我的愛心便當會更開心喔!

la-boos 碳化大竹夾讓我夾取食物非常方便

輕鬆做好料理

真是我的好幫手

 


 

 

家裡的廚房 是主婦們的一個小小的天地 每天快樂的煮飯做料理給心愛的先生 心愛的兒女的煮飯菜

看他們吃得開心 自己的辛苦也會覺得非常值得 在辛苦也不會累

現代人三餐老是外食 說實在的其實真的不是很健康 講究健康的 還是吃自己煮的

自己煮的知道加了些甚麼 有沒有洗乾淨 衛生總是比較看得到的

外食總是重油重鹹 又不能依自己的口味調整調味

但自己家裡煮的就可以自己調味

雖然我也是的家庭主婦 偶而才會煮

也知道自己煮並沒有比外食來的便宜 因為我家人口少

採買之下好像就和外食的價格差不多了

但我知道一點 就是先生和小孩吃的健康就心滿意足了

看他們吃得開心 吃的健康 辛苦又算甚麼呢?

自從我接觸到la-boos 的產品 讓我更愛做料理了

三不五時就想開伙囉!

所以說 好的廚具真的很重要

讓我做起料起來更得心應手

也額外開心

覺得la-boos 非常的為我們在做著想

希望我們使用天然的竹製產品

這樣煮的健康 我們也吃得健康

我自己也非常喜愛竹製產品 相較於塑膠產品 怕會溶出塑化劑之類的

所以使用la-boos 的竹製產品讓我很放心安心做料理給家人吃 ^v^

 

 

           la-boos 碳化大竹夾 沙拉夾 麵包夾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73828014599

 

 

la-boo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boos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