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 寬口徑150ml PP奶瓶 超可愛

2012092614:30

真的非常高興能試用到NUK的奶瓶和奶嘴

一直蠻愛NUK這個品牌的  是大品牌呢!

NUK的產品非常的多樣化

哺乳產品  餵養產品  清潔用品  寶寶用品等等

該有的全都有呢!  真是我們這些媽咪的好幫手

從懷孕就開始在採買寶寶出生需要使用的產品

寶寶的產品非常的多樣化  好像每種都要買一下才行

像是奶瓶  就是非常必需的喔!

除非都是親餵母乳  但還是需要奶瓶喝水  果汁等等

所以奶瓶可說是寶寶的必備品呢!

像我從懷孕就有採買好了

寶寶出生適情況再採買

像奶瓶使用過幾個月之後就必須汰舊換新了

才不會因為奶瓶產生刮痕造成細菌的滋生

奶瓶的奶嘴頭也是需要汰舊換新的喔!

洞口被寶寶咬太大洞或使用幾個月都必須定期更換的喔!

使用過久會油膩  看起來霧霧的

 

所以挑選好的奶瓶  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ㄛ!

這次體驗到的產品是

NUK的150ML寬口PP奶瓶+寬口徑矽膠奶嘴(中圓洞)

這款NUK的奶瓶  超級可愛  我好喜歡

廠商人非常的大方

試用奶瓶   還又多送給我兩個奶瓶的替換奶嘴頭呢!   真貼心

就是知道奶嘴頭要定期更換 

廠商比我還更為寶寶著想呢!

這就是NUK的寬口徑矽膠奶嘴(中圓洞)

第一階段的  適合0-6M的寶寶使用

奶嘴最好挑選寶寶適合的年齡

但也必須依照寶寶的適應度做變更  ^^

因為畢竟每個寶寶都不太一樣  所以也要依照寶寶的使用習慣  適應度做挑選

NUK寬口徑矽膠奶嘴分為

1號(0-6個月)小圓洞  中圓洞  大圓洞

2號(6個月以上)小圓洞  中圓洞  大圓洞

最接近母親母頭形狀的奶嘴

特別加寬嘴唇支撐部份

不含雙酚A

 

雙酚A這東西  聽了就怕 

所以選購寶寶的產品一定要認明安全無毒不含雙酚A的產品喔!

NUK的奶嘴頭是我看過最特別的呢!

別家廠商並沒有像他們一樣呢!

非常的獨特性

就是仿照媽媽的乳頭

現在什麼都講究要像媽媽哺餵母乳一樣  ^^

這樣也比較不會乳頭混淆  不肯親餵或瓶餵的困擾

NUK真的很貼心

產地  德國

購買寶寶的產品也要認清產地

特別是要進寶寶嘴裡的東西

寶寶用的安心  我們做父母的才會放心

 

 

 

接下來就要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超級可愛的

NUK150ML寬口PP奶瓶

我家陳bb超愛用寬口的奶瓶的

所以能試用到NUK的150ML寬口PP奶瓶

超開心的

150ml的奶瓶真的是好可愛

通常奶瓶都是120ml   再來是240ml   再來就360ml

150ml真的是非常少見的耶!

好特別好可愛呢!

像我家陳b以前厭奶很嚴重  奶奶都喝不完

使用120ml奶瓶又太小   使用240ml又太多

這時如果有150ml就剛剛好了

所以NUK真的非常貼心  特別設計了150ML的奶瓶呢!

 

現在NUK已經全面汰舊換新囉!

奶瓶材質只有玻璃和PP

就是為了寶寶的健康在做著想

玻璃是最安全的材質  但缺點就是重量重又易摔破  所以一但寶寶會自己拿奶瓶  還是少用玻璃比較安全

我家陳BB就是都會摔奶瓶  所以真的非常的危險

PP材質   消毒溫度不可超過97度  切記消毒方法  安全又耐用

PP的優點是重量輕  寶寶可以自己拿  但消毒可耐熱忱溫度比玻璃來的低

 

NUK的奶瓶分為兩種口徑

*寬口徑奶瓶 

pp材質容量分別有120ml    150ml   240ml  300ml

*一般口徑奶瓶 

玻璃材質容量分別有120ml  230ml

pp材質容量分別有110ml  240ml


 

寶寶剛出生時使用玻璃的會比較好  只是使用時要小心 

寶寶會自己拿奶瓶時使用pp會比較好   因為自己拿玻璃奶瓶太危險了

我拿到的是黃色款呢!

超級可愛的吧!

不要小看這一個小奶瓶喔!

它雖小  但五臟俱全

有奶瓶蓋+奶嘴頭+儲存蓋+奶瓶

還有附說明書

又能當一般奶瓶使用

又能當母乳儲存瓶使用

多棒

如此貼心的奶瓶廠商不多了

雖然只多了那小小一片

但對於我們這種餵母奶的媽咪卻是大大實用

有了母乳儲存瓶

需要喝母乳時只需要取出溫熱   蓋上奶嘴頭就可以直接給寶寶飲用了

多方便  不需要換來換去的  也少洗一個奶瓶  多棒

nuk就是那麼貼心

四個配件

黃色真的很可愛吧!  ^^

我真的好喜歡

我們家陳bb又是男生

黃色男女都適用

有了它  母乳儲存就更方便了呢!

還有nuk的logo

超可愛的吧!

我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儲奶瓶蓋喔!

NUK150ML寬口PP奶瓶搖身一變

變成母乳儲存瓶

處處都有nuk的logo

好可愛呢!

nuk的奶瓶頭真的是非常的特別吧!

奶瓶蓋也看的到nuk的logo喔!

容量是150ml

數字顯示50   100  150




產地和奶瓶頭一樣是德國製

用了真安心

使用說明書

我是個省錢一足

所以從陳bb出生到現在都是使用沸水消毒法

沒有採購消毒鍋

因為我知道消毒鍋並無比沸水消毒來的好

雖然很費時又費力  又常燙傷

但辛苦是值得的


 

 

介紹完NUK的150ML寬口PP奶瓶之後

接下來當然就要準備使用它囉!

使用它之前必需先清潔好  消毒完成才可以給寶寶使用

奶瓶清潔和消毒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寶寶小重要特別注意

才不會一不小心就把細菌吃進肚了

寶寶又小  不會表達  只會哭鬧表達

我們又從何而知呢?

我也問過醫生  奶瓶消毒要消毒到多大呢

醫生說有使用奶瓶就要一直消毒

 

以前的我都以為寶寶長大就不用消毒了呢!

原來還是要消毒才可以  ^^

只是寶寶長大抵抗會比小寶寶來的棒

但奶瓶還是要消毒喔!

畢竟要給他們吃進嘴裡的東西

要特別注意才行

 

 

我很愛用我自製的家事皂來洗奶瓶

一用上就愛上  ^^

我都是使用椰子油+米糠油來製成家事皂

可以洗碗洗衣

我是個手工皂愛好者

使用海棉刷沾水再抹點肥皂  就可以搓出好多泡泡喔!

可以把奶瓶洗的非常乾淨呢!

奶瓶頭也要使用奶嘴頭專用刷   洗的好乾淨

都刷洗完畢囉!

塑膠奶瓶必需使用海棉刷   切記不能使用刷毛刷喔!

刷毛刷比較適合玻璃奶瓶使用

用清水沖洗乾淨囉!

真是清潔溜溜

再來準備滾水消毒

加入足夠的水

水滾後放進去煮五分鐘

pp材質的奶瓶水溫不可超過97度

消毒過後使用奶瓶夾夾取出  放在奶瓶儲存箱裡晾乾

奶瓶也要晾乾才不滋生細菌喔!


這是我家的奶瓶儲存箱  ^^

物雖小  但很實用

 

 

奶瓶消毒ok

接下來  就等待寶寶肚子餓的時間來臨

就可以泡奶奶給寶寶喝囉!

泡了滿滿滿的奶奶給陳bb喝

奶瓶真的很可愛吧!


還有透氣孔呢!

這和一般的奶瓶蓋也有差別

一般的奶瓶蓋哪來的透氣孔

真貼心


看陳bb喝的多開心

陳bb已經一歲多了

很會自己拿奶瓶呢

缺點就是喝完就丟

><

NUK的150ML寬口PP奶瓶

寶寶很輕易就可以學習自己拿奶瓶喔!

不大不小  剛剛好

也很好拿取呢!



我們家陳b都很會懂得分享

你喝你喝就好


瞧他喝的多開心

他真的很愛寬口型的奶瓶呢!

很有喝媽媽奶奶的感覺呢!

他也是親餵長大的寶寶喔!

因為沒奶的我  所以他現在都喝奶粉囉!  ^^

喝光光

陳bb真棒

NUK的150ML寬口PP奶瓶更讚


奶瓶誰說只可以裝牛奶

也可以裝水  果汁  和草莓羊奶喔!

陳bb在喝草莓羊奶

 

謝謝NUK和嬰兒與母親讓我體驗到這麼棒的產品

我真的很喜歡

也很謝謝你們

 

以上為個人和寶寶的體驗分享  僅供參考

 

嬰兒與母親

 

N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