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 保留更多的營養 讓你我營養滿分

2012092002:37

真的非常榮幸能試喝到這麼棒的產品---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

我們這一家一直以來都是瑞穗的好愛者

無論是瑞穗的調味乳或是瑞穗的鮮奶 

我們這一家都很愛

老公說  瑞穗的比較好喝 

這是能有機會品嚐到新產品---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

真的很開心

瑞穗鮮奶已經這麼好喝了   那---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一定更棒了

謝謝瑞穗

瑞穗真的非常大方喔!

一次寄來的七瓶290ml的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

包裝的非常完整  低溫冷藏送貨到府

so sweet

 瑞穗是統一的品牌

所以想喝只要走到家附近的7-11  就可以買的到瑞穗的產品囉! 

大家說costco有賣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

後來我在家樂福也有看到喔! 

所以喜歡的人  可以嘗鮮看看 

七罐290ml

總共有2030ml呢!

 

夏天我們總會喜歡喝冰的鮮奶  冰冰涼涼很消暑

冬天天氣好冷  我們也可以將盒裝的瑞穗鮮奶  放進微波爐微波 暖呼呼的  讓身體也跟著暖呼呼的 

 

鮮奶和奶粉為何價格會差這麼多?

鮮奶就是指新鮮的牛奶  東西新鮮的總是比較好的  鮮奶的保存期限不長 

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保存期限只有12天

需要在期限內飲用完畢  因為有這樣的期限  我們也比較安心飲用

新鮮的鮮奶  保存了牛奶裡面的天然乳鐵蛋白及免疫球蛋白 

天然新鮮的尚好  就是鮮奶的宗旨

 

奶粉主要是以牛奶製作成粉狀  再添加一些營養素  保存期限很久  1-2年

 

比較起來  我比較愛喝鮮奶  新鮮  天然  濃郁  可口 

就是喜歡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

 

 

 

 

再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瑞穗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又和一般的鮮奶有何不同之處?

全國第一瓶通過CAS認證的低溫殺菌鮮奶

瑞穗極制鮮奶是採用72°C低溫殺菌

可以保留最多的天然乳鐵蛋白與免疫球蛋白

 

歐美國家的鮮奶也大都採用72°C低溫殺菌  就是因為知道低溫殺菌能保留更多的營養成份

我國的鮮奶大多採用130°C超高溫殺菌  高溫總是會讓許多營養成份就此流失

72°C低溫殺菌鮮奶擁有高於一般鮮奶1800倍的乳鐵蛋白

一般的生乳經過超高溫殺菌 乳鐵蛋白只剩原先的萬分之五

72°C低溫殺菌鮮奶也能保留免疫球蛋白

 

沒想到一瓶鮮奶  學問居然可以如此大

讓我真是越來越佩服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

真是非常為社會大眾在做著想

懂得做出更棒的產品  保留更多營養素 

知道什麼才是對我們更好的

真貼心

 

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符合CNS標準3056強話全脂鮮奶規定

生乳符合CNS標準3055規定

有符合標準  我們消費者才能更安心飲用

殺菌方式為72°C低溫殺菌  殺菌時間15秒

如此快速的低溫殺菌方式  又能殺菌又能保存較多的營養  真的很棒

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的瓶身阻光包膜  品質完整保護

72°C低溫殺菌技術+全國首創陶瓷膜過濾技術保留更多天然的營養素

72°C低溫殺菌鮮奶保留更多的乳鐵蛋白和免疫球蛋白


選購鮮奶一定要挑選貼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核發的鮮奶標章

才有保障喔! 

 

解讀安全標章

 

12ㄍ  (冬天是英文字母  夏天是注音符號)

1260606是流水編號  每年都會更換

290ml是容量

夏期品(期別  4-11月為夏期品  12-隔年3月為冬期品)


 

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真的很棒吧!

保留了更多的營養素

讓我們攝取更多的營養了

 讓我們一起來喝更營養的鮮奶吧!

 


 

接下來就來為大家示範如何喝鮮奶

飲用的方式一般有兩種

1.倒在杯中飲用


上面都有清楚標式如何打開喔!

先打開後  兩邊推到底  再向反方向擠成出口

就可以把鮮奶給倒出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外包裝不太一樣

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的新鮮屋包裝採用歐洲進口遮光包材

不像一般的鮮奶內裹是白色  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內裹是淺咖啡色呢!

非常的與眾不同

往往食品遇到太陽光的照射也會易變質  鮮奶當然更是如此

所以有遮光包材  就能阻絕光線對鮮奶的破壞 

這樣的開口比較好倒出飲用或食用

鮮奶可以直接喝  也可以加上一些穀類一起食用 

可以依個人的喜歡來飲用或食用喔!  ^^

我家兒子都喜歡加上穀片一起食用  一天的早餐就從鮮奶開始

早上要吃的好  才會有活力迎接美好的一天

 

非常可口的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

白嫩嫩呢!  好好喝呢!

喝起來非常順口  濃濃的牛奶味  很好喝呢!

每一口都充滿幸福的滋味

 

 

 

 

2.直接插上吸管飲用

只需要一根手指頭  戳下去

 

插上吸管就可以飲用囉!  非常的方便呢!

出門在外這樣喝很方便 

 

這是我家大兒子小包包

從小就愛喝鮮奶的他

長的就是比別人高

雖然我高  但我老公和我差不多高  ><

有兩個兒子的我

深怕他們長不高

但看小包包這樣  我就放心了

我家小包包今年五歲  上幼兒園中班了

明年就滿六歲  也就要升小學了

他們幼稚園吃餐點吃的非常的好  總是在為他們小朋友在做著想

非常健康的鮮奶  豆漿  米漿  優酪乳  養樂多

總是比我們家長還更為小朋友在做著想

所以小包包非常喜歡喝鮮奶

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也深獲小包包的喜愛

做父母的總是希望孩子能健健康康 

看他這麼喜歡喝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  真棒

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有更多的乳鐵蛋白和免疫球蛋白

我家小包包也能攝取到牛奶中的更多營養呢!

我家小包包可是很挑嘴的  和他爸爸一樣  ><

可見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有多好喝 

他也很愛呢!

愛喝鮮奶的小包包 


自己喝完一瓶也沒問題喔!



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就是這麼的深獲我們這一家的心


這是我的小兒子陳bb

他現在一歲三個多月

看哥哥在喝鮮奶

他也要喝呢!

懂得分享的孩子最棒了

(他要分起我們喝)

非常非常大口的吸

很讚厚!  陳bb


鮮奶不是只有小孩必需天天喝的喔!

大人及老人也都需要喝呢!

天天一瓶鮮奶  健康你和我

 

 

 

 

*運動過後來一瓶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

帶他們倆兄弟來騎腳踏車


運動過後來瓶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

解解渴+補充營養


天然的東西才是對他們無害的

市面上的飲料真的很多很多

添加的東西也更多

不然學校合作社怎麼會規定只能賣  水  牛奶  果汁呢 !

就是因為這些是天然無添加的

對孩子們無害的

為了他們好  還是好讓他們喝飲料  多吃點和喝點健康的東西


小孩真的長大很快  想當初還在我肚子裡現小生命  現在已經快要上國小了

做父母的  總是希望孩子們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長大  這樣就足夠了


 

雖然會很辛苦  但  孩子一個燦爛的微笑  做父母的就心滿意足了



 

 

*點心時刻來一瓶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

這是我特地為小包包準備的放學後小點心

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鮪魚三明治





很開心的吃著鮪魚三明治

配上一口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奶

才不會噎到 

牛奶和麵包真是絕配


 

 

以上是我個人的體驗分享  僅供參考

 

瑞穗極制  http://72milk.m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