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可I-PLUS純水99.9%濕紙巾

2012081222:19

非常榮幸能試用到唯可濕巾

三款各一包

有藍色一般款   黃色厚款  粉色口手款

唯可濕巾和一般市面上的濕巾很不同

純水99.9%   無酒精  不含防腐劑  不添加甲醛  讓我們安心給寶寶使用

重點是日本製的喔!!

我從來沒有使用過日本製的濕巾  一定很棒

 

唯可非常的貼心

封口貼折線設計  使用時封口不易回貼  輕鬆好抽取  使用起來很方便


藍色款  純水99.9%日本製濕紙巾  80抽(一般型3入一包裝)

黃色款  純水99.9%日本製濕紙巾  60抽(厚型2入一包裝)

粉色款  純水99.9%日本製濕紙巾  80抽(手口專用3入一包裝)

 

我最常買的濕巾就是厚款的

因為擦屁屁比較不怕弄髒手

我覺得手口款也很重要  能直接安心擦寶寶的手和臉和嘴 ^^

 

唯可的濕巾我真的很喜歡

從沒使用過那麼的濕巾

整張拿起來聞  就是水ㄚ  完全不像是濕巾呢!

我買的聞起來都會香香的  就是加了香精  ><

香精這種添加物  對寶寶敏感的肌膚不太好

所以我喜歡無亂添加的唯可濕巾  整個水喔!  真的很棒



先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三款濕巾的不同之處

 

手口專用  非常的特別喔! 有洞洞的感覺呢  和一般濕巾很不同  這樣會很好擦拭寶寶髒兮兮的臉蛋和小手

                 (我個人覺得非常特別 也非常的喜歡  好用  所以想要分享給大家知)

 

一般型  薄度不像厚款那麼後  適合平常使用  出門在外  不是處處都有洗手台的  有濕巾就方便很多

 

厚型  厚度比一般型來的厚  所以很適合擦屁屁使用  怕沾黏到寶寶的排泄物 

         有的親手爸媽會很害怕寶寶的排泄物  厚款濕巾能讓他們比較不怕沾到




 



 

首先先來使用(手口專用)純水99.9%日本製濕紙巾80抽

粉色包裝

手 臉 口  寶寶易髒的部位好擦拭 

還給我們一個乾淨的寶寶

 

我真的很喜歡日本製的產品

讓我很安心使用

世界首創使用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高純水成分  不易起疹的濕紙巾

 

貼心的封口貼折線設計

讓我急忙時也好抽取  不沾黏

非常貼心

 

近拍圖

有洞洞的形狀  更好擦拭喔!

寶寶吃飯時都會弄的髒兮兮的

有孔洞的設計  能將髒污輕易擦除

 

陳BB吃完藥篇

喝完藥的陳BB

臉上都是藥水和藥粉

隨手取一張唯可手口專用的濕巾幫他擦臉


哇 

陳BB的臉就乾淨溜溜了呢!

寶寶笑的好開心喔!

這個陳BBㄚ  很不喜歡我擦他的臉

我都用衛生紙擦  衛生紙乾乾的  擦了也很不舒服

但他乖乖讓我使用唯可的濕巾擦呢!

他看有多喜歡

 

其實我不太喜歡用我平常買的便宜濕巾給寶寶擦臉擦手  我寧可帶他們去用洗的

就是怕都會亂加一些有的沒的

但唯可的濕巾  我聞起來  就好水味  沒有任何的香精味  讓我很安心給寶寶使用  ^^

寶寶使用無亂添加的產品做父母的才會安心


 

陳bb嘴巴受傷篇

我害他撞到推車

嘴巴就流血了  ><

上車之後  馬上取一張唯可手口專用的濕巾給陳b嘴巴壓一下

好在沒什麼事

就沒流了

只有唯可我才如此安心放進陳bb嘴巴
 

一上車就睡  ^^







陳bb外出吃飯篇

總是吃的滿身滿臉都是  髒兮兮的

吃完後使用唯可的手口專用濕巾擦拭


乾乾淨淨的睡著呢!


看他睡的有多香甜





 

 

再來要來使用(一般型)純水99.9%日本製濕紙巾80抽


一般型適合隨時隨地使用   想到就可以用喔!  ^0^

外出用餐時

總會擔心桌椅不乾淨

必竟許許多多人使用過

不可能使用一次就消毒一次

所以出門帶這一包  就對了

隨時想到就可以擦一下


就是怕寶寶把細菌都吃下肚

擦擦擦  ^^

哇  這樣我們也比較安心一些

不然寶寶小 都亂摸摸  摸東摸西  東咬咬西咬咬

我們總是很不放心

看寶寶吃的有多開心ㄚ  ^^


想到要擦哪  就可以擦哪

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高純水的濕巾  當然可以擦寶寶的髒兮兮的地方囉!  ^^

出門帶一包濕巾就對了







 

最後來使用(厚型)純水99.9%日本製濕紙巾80抽


我都買厚款的比較多  因為我都拿來擦屁屁  一般的市售濕巾  我不太敢擦手臉口

但唯可讓我好安心的擦拭寶寶的手臉口

厚款的唯可濕巾

我習慣用厚款的濕巾擦屁屁

比較不怕弄髒手

恩臭臭下去的陳bb

準備要來換尿布囉!

恩恩太可怕了

所以直接拍擦拭完的照片

 

屁屁變得乾淨溜溜囉!


因為唯可沒有亂添加有的沒的

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是高純水成份

所以我家陳bb使用過後都沒有不良反應呢!

 

 

我自己當然有試過  很水喔!

這就是我要的濕巾

讓我大大滿意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  僅供參考



http://weicker.mababy.com.tw/pages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