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貝新精華系列 只需1/4用量 清新香味可長達七天之久

2012080914:45

這次非常高興試用到熊寶貝的新產品

熊寶貝衣物柔軟精新精華系列

廠商非常的大方  提供三樣產品

熊寶貝精華晨風沁香400ml

熊寶貝精華百合馨香400ml

熊寶貝精華薰衣甜香400ml

款款我都好喜歡喔!

愛不釋手

一直是熊寶貝迷的我

熊寶貝精華百合馨香

倒出來的顏色有點淡淡的粉色喔!

味道也很香  好好聞呢~


熊寶貝精華薰衣甜香

倒出來呈現淡淡的紫色

薰衣草味道也好棒呢~

熊寶貝精華晨風沁香

倒出來的顏色是淡淡的水藍色

我最喜歡這款味道了  ^^

讓我很懷念的味道

 

 

 

 

 

款款我都很喜歡

我最喜歡藍色款晨風沁香的香味了

我打從國中就開始使用了  用了十幾年了

款款都試過  特愛晨風沁香

味道不會過香  淡淡的香  很愛這味道

熊寶貝的味道讓我很懷念   我就是這麼的愛熊寶貝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挑選自己所喜愛的香味

因為衣服是穿在自己和家人身上的

所以可以任君做挑選喔!  ^^

不妨挑罐自己喜歡的味道吧!

 

特殊握身設計  讓小小一罐也可以非常好握

不需擔心手滑不好拿取

很好握呢!

非常貼心的設計


這種瓶蓋設計的也很貼心

不怕外漏的問題

非常貼心

雖然瓶子變小  但貼心處依然存在

熊寶貝就是那麼處處為我們消費者在著想

藍色款的熊寶貝精華衣物柔軟精是晨風沁香的喔!

採四倍濃縮

所以只需要一般熊寶貝的1/4用量喔!

 

熊寶貝馨香釋放科技TM  可以將微小的香氛柔珠注入在衣物纖維之中

當布料摩擦時香氛柔珠破裂  讓衣物釋放出自然清香  清香效果可以維持七天

 

熊寶貝新精華系列  四倍濃縮  1/4用量(和一般的熊寶貝衣物柔軟精相比)

 

 

 

切記  儘量不要直接倒在衣物上



產地台灣

讓我好放心

我  就是愛台灣製造


 

 

熊寶貝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柔軟精品牌

已經使用好幾年好幾年的我

一直是熊寶貝的愛好者

每款都使用過呢

款款都好香  各有不同的香味呢

真的很不錯

 

為何要使用熊寶貝呢?

連我婆婆他們本來也都只單純使用洗衣精而已

在我的感染之下  現在也都使用熊寶貝了呢

因為有使用過  所以知道熊寶貝有多棒

 

南部的家人有一次問我   怎麼我兒子身上都有股香味呢?

衣服是用什麼洗的   那味道很香很好聞呢

我說回答  我有使用熊寶貝  ^^

 

 

為何洗衣一定要添加一下熊寶貝衣物柔軟精呢?

誰不想衣服穿起來總是柔軟舒適和香味持久呢?

穿起來心情也好好  也感受到舒適感呢!

特別是一些浴巾  襪子  等等的  使用過熊寶貝柔軟精  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它所不同之處

使用起來就是很柔軟  又香香呢 

口說沒有用

要使用過才會感受到它的妙用

 

熊寶貝濃縮系列是新產品  相較於一般的熊寶貝   採四倍濃縮  所以用量更少

容量也變少  所以不會覺得大罐礙位  小小一罐就能有大大的功效

拿取也方便很多  不像大罐的要拿總是像在提重物 

衣物柔軟精正確使用方式:

高水位=2/3蓋26ml

中水位=1/2蓋18ml

低水位=1/3蓋12ml

手洗    =1/10蓋4ml

用過柔軟精後無需再過水 

*依照本指示使用時  可讓諒乾的衣服在抽屜存放七天後仍保清新香味

 

 

 

 

 

 

 

接下來我來為大家示範

熊寶貝精華晨風沁香400ml

 

熊寶貝柔軟精可以手洗衣服使用  也可以直接加入洗衣機使用  都很方便

 

*手洗衣物

將衣服洗好後  沖洗乾淨   將衣物浸泡在水中  蓋過衣物  加入1/10瓶蓋的熊寶貝精華(約4ml)

浸泡三分鐘  再脫水曬乾即可

 

*洗衣機洗衣物

要加入到柔軟精自動注入口或在最後一次清水清洗時加入洗衣槽中

 

 

我常常都是手洗衣物

偷懶時就會丟洗衣機

所以今天就來為大家示範手洗衣服後如何使用熊寶貝吧!

準備手洗衣物囉!

一件一件全部刷洗乾淨

之後脫水脫乾淨

我自己是脫2~~3次  比較乾淨^^

將沖洗乾淨的衣服加水   加至覆蓋衣服

之後拿出讓衣服柔軟又香香的法寶


熊寶貝精華晨風沁香

記得加入時儘量不要直接加在衣服上面喔!

找個小角落加入熊寶貝精華

攪拌混合均勻

手洗衣物只需要1/10蓋即可

可自行依衣物量增減

我本身都會將衣物深淺分開

怕染色

浸泡三分鐘


熊寶貝精華

是讓我家衣服柔軟又香香的好幫手



準備放入洗衣機脫水脫乾

 

脫乾後就可以曬衣囉!


期待曬乾的衣服有著熊寶貝淡淡的清香呢~

洗衣曬衣都充滿熊寶貝的晨風沁香   香味喔!

這種厚款的毛巾布料

就是要使用過熊寶貝才會柔軟 

寶寶使用才會好舒適

 

特別是寶寶的牛仔褲

我特地買腰圍是布料的  就是怕寶寶穿了不舒服  會有痕之類的

牛仔褲  都會硬硬的  使用過熊寶貝

就比較軟一些囉!

寶寶穿了也比較舒適呢~

 

像我先生都穿牛仔褲上班  所以沒有使用熊寶貝柔軟精的話

常常牛仔褲都硬邦邦  皺巴巴的

但使用過熊寶貝柔軟精就不一樣了喔!

牛仔褲也會變的很平整呢!

 

 

我常常手洗衣服洗到忘記拿去脫水曬衣

往往沒浸泡過熊寶貝柔軟精的下場  就是衣服會變臭  一種悶臭味  穿在身上也常常有味道

但有使用過熊寶貝柔軟精  就不怕忘記曬衣的後果囉!  放久拿去曬  就不會有臭味了呢  真棒 

我喜歡自己和家人穿衣服  衣服能有淡淡的香味

又柔軟又好穿抗毛球防靜電防皺

特別是冬天的厚衣  有沒有使用熊寶貝真的差別很多

天天穿有香香的衣服  心情也會特好呢~

 

 

 

洗好曬乾了衣服

有著熊寶貝的清香

聞起來真的好幸福呢~

 

寶寶的浴巾

使用熊寶貝前後的蓬度

整個就差很多

毛布布布料的浴巾  觸感好柔軟  有著熊寶貝的清香  使用起來好舒服呢!

我常使用的吸水毛巾

使用熊寶貝前後

蓬度差很多呢~

使用熊寶貝後  使用起來  好柔軟又香香好舒服喔!

吸水毛巾  使用完就要曬乾  不然都會潮濕  悶住就會有一股臭味

使用熊寶貝後  就能和那股悶臭味說掰掰囉!

每次使用起來都是那麼都香  好幸福呢!


我家的陳b也好愛我的毛巾呢!


很愛咬它

看他多幸福呢!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  僅供參考

熊寶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nuggl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