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餘橘子工坊清潔系列 讓做家事也能很開心

2012080602:24



非常開心能試用到永豐餘橘子工坊系列的產品

從以為一直就被橘子工坊所打動著

強調天然的橘子工坊真的很棒呢!

這下子真的可以試用到橘子工坊的產品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

試用的產品有

*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450g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200ml

*橘子造型菜瓜布

 

廠商人有沒有好好呢!

超大方的

我超喜歡那橘子造型的菜瓜布   好可愛好可愛啦!


這菜瓜布我真的好捨不得用喔!

產地台灣  讓人用的好安心

有沒有好可愛呢?


橘子造型菜瓜布  真的可愛到一個不行啦!

兩面呢!

好棒喔!


*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450g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200ml

去漬粉的功用很多  非常的實用

洗衣精就拿來洗衣服  寶寶的衣服也可以洗呢!

因為天然  零化學毒     又能徹底清潔

 

接下來我就先為大家介紹一下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

濃縮的  所以用量不需要多

無添加任何有毒的化學成份  所以寶寶衣物也很ok呢!

 

就為大家來手洗衣服試用看看囉!

雖然我平常很懶時都丟洗衣機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200ml

因為是濃縮  所以小小一罐可以用很久呢!

瓶蓋一打開  就聞到橘子的香味呢  真的好香好香喔!

廁所充滿橘子香    我不知道洗衣也可以那麼幸福

好開心喔!  ^^

味道真的好好聞  我好喜歡呢!

衣物較髒時可以加上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浸泡著

所以我為大家測試的是  寶寶的學習褲   恩恩在上面洗不太起來的黃漬

我在娘家用洗衣粉刷洗也一樣有黃漬  很苦惱的我  又不想用化學的漂白水  不太好  必竟寶寶在穿的

 

因為陳b最近都拉肚子  所以恩恩的黃漬真的有夠難刷洗的  傷透我腦筋阿~

想說試看看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  能否將黃漬洗乾淨

於是我採用浸泡法

泡久一點  看會不會比較好刷洗掉

於是我取了一瓶蓋的量

整間都怖滿橘子香味呢~

好香喔!

洗衣精倒進去後   攪拌一下

讓它浸泡著

我就先去洗其它衣服了

洗好才回來看看泡的如何

浸泡15分鐘後

黃漬少好多喔!

還沒刷喔!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真是厲害

 

刷洗後  黃漬幾乎看不見了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 真是強

手洗其它衣服

當然也是用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

 

全部清洗好就脫乾曬衣囉!

 

橘子工坊的洗衣精  功效棒  香味也很讚

讓我會很想回購的產品 


恩恩過的學習褲居然沒有黃漬

真的非常的神奇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真是不簡單喔!

不僅天然  去漬力也一流

 

 

 

 

 

再來我來為大家介紹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

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450g

由100%天然冷壓橘子油搭配其他天然成分製成 

利用初生態氧技術可深入 凹槽細縫徹底殺菌消毒


 


打開後  裡面是白色一粒粒的

 


成份看的非常清楚


 

這一罐妙用可多囉!

1.洗衣機內槽

2.砧板和廚具

3.茶垢和咖啡漬

4.玻璃器皿

5.浴室霉垢 皂垢

6.清理梳子

7.水槽濾網

 

 

我要來試用的品項是:

5.浴室霉垢 皂垢

7.水槽濾網

 

首先先來看一下我家可怕的水槽濾網吧!


將水加到蓋過濾網後

倒入適量的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

我是都有攪拌一下  ^^

等待


這是使用前



這是使用後

有刷洗過

之前直接拿菜瓜布洗  也沒有那麼乾淨

所以有泡真的差很多

比較好刷洗也能殺菌消毒   真棒

 

 

 

再來就是一直都困擾著我的問題

浴室的霉垢和皂垢了


先以1:30的比例來用噴的

四處噴

廁所裡裡外外都噴

有污垢就噴


霉垢一堆

黑黑的牆壁



可怕的置物架  超難刷洗的  我又很懶

寶寶的澡盆外側霉垢一堆

很可怕吧!

我真是懶媽咪><.........

 

在我噴噴噴噴噴噴噴之後

等待約5分鐘  我耐心不是很好  ^^"

 

就用水沖+刷洗

結果神奇的事來了

真的非常好刷洗耶!

一刷就乾淨

不像之前刷老半天也刷沒很乾淨

像新的一樣呢~

連澡盆內側的皂垢都刷掉了耶!

皂垢之前我刷都刷不掉  真的非常難刷

連難纏的皂垢也掰掰了

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滿意滿意啦!!



就連置物架在我努力的刷洗過後

也非常的新喔!

整個差很多啦!

不要以為刷一刷就刷掉了

這種污垢刷真的也不好刷乾淨

噴了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之後  真的變好好刷

差很大



我家的磁磚當然也變白囉!  ^^

 

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  真的讓我好滿意呢!

又天然又有效  真的深得我心


重點是  用量非常的省

還有八分滿耶! 

 

 

 

 

回雲林娘家時 特地帶回來給阿母試用看看

發現 效果非常的驚人

滿是油汙油垢的瓦斯爐

這是我家簡便的小廚房

使用前 使用後

真的差很多

謝謝橘子工坊  還我一個乾淨的廚房

連黑溜溜的瓦斯管 居然都變透明了耶!

像新的一樣耶!

而且噴完刷起來完全都不會有油膩感耶!

非常好刷  我很滿意

無毒又不傷手 誰不愛呢

 

這是我家以前小廚房的位置

左邊塗滿是油汙 髒兮兮的 很不美觀

所以媽媽都用盆栽擋住 ><

現在 我還他一個乾淨的門面了呢 ^^

媽媽也覺得橘子工坊的去漬粉超厲害的喔!!

真的很好刷

 

來刷一下我娘家的水槽濾網

汙垢真是非常的驚人

噴一噴 過十分鐘後刷

很好刷 且清潔溜溜呢!

有沒有像新的一樣呢?





以上純屬個人的心得分享  僅供參考

 

恨化學的橘子工坊

 

VIP平台購物推廣~免比價了   橘子工坊跟原廠買最便宜  還有2%回饋

 

永豐餘VIP購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