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奶的好幫手 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

2012062518:12

非常榮幸被in媽咪選中   真的真的好開心 

因為陳baby母乳喝的少   三天只能喝一餐

所以都是喝奶粉多多+吃副食品

奶粉盒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是一個懶媽媽  真的很懶的每泡一次奶就開一次奶粉><

陳baby之前蠻常換奶的   我都慢慢換  所以一次都要加兩種品牌的奶粉+麥精

現在就有固定喝一牌了   但一樣要加麥精在奶奶裡

所以要我每次泡奶都要開兩罐真的很麻煩  ><

 

所以真的很開心被in媽咪選上   知道我超超超需要奶粉盒的啦~~  ^^  開心

在收到包裹前  我就有看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的影片

看起來就是超好用的啦  且非常隨身攜帶呢!  好迷你喔!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囉!

這是商品背面照

總共有四個配件

其實我之前就有使用過Brother Max的產品了

副食品防漏保鮮分裝盒

也是好棒的產品喔!  從陳bb開始吃副食品一直到現在都還在使用呢!

可以做成冰磚偶而也可以拿來儲存母乳呢  真是萬用的產品

Brother Max  真棒  得過那麼多的獎項

其實寶寶要使用的東西  真的要挑個有牌的我比較安心說~


 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

 

0個月開始就可以使用了喔! 

沒再喝奶粉也可以使用  可以用來裝米麥精  ^^  出門就很方便攜帶ㄛ!

 Brother Max 真的很貼心  什麼都為我們設想的非常的周到

知道我們常常為裝奶粉的事苦惱  就幫我們排除掉任何的困難 

創造出很棒的 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

讓我們在家或出門或在車上  都能方便泡奶奶

簡單就上手

真的非常的輕巧   體積小  又能裝很多奶粉  真的很棒

容量一格可以泡240ml的奶奶

不能消毒喔!  ^^

其實我本身塑膠製品就不太敢消毒  所以都洗乾淨晾乾而已

商品優點

接下來  我們就準備打開它囉!

一直好期待和它相遇呢!

上面那一層是漏斗  裝奶粉時使用奶粉就不會灑的到處都是囉!

下面那一層有三個配件  平常出門在外可以輕鬆攜帶奶粉出門的奶粉盒

傳說中的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

看見它真好

漏斗  有了它  一早起來裝奶粉也不怕灑的到處都是

必竟什麼都漲  奶粉更是貴森森ㄚ

從來沒看過奶粉盒有備漏斗的   第一次見過

真是貼心到一個不行  總是替我們在著想

就感心a

這就是包裝盒中的兩樣東西

漏斗+奶粉盒

奶粉盒外有一處我覺得非常棒的設計

就是在下面紅色的部位  最右邊  那個紅色的地方 

可以把奶粉盒的開關固定住喔!

1.要倒奶粉時打開

2.固定住比較好倒奶粉

3.倒完之後  蓋緊

超貼心的吧!我也是第一次看過  真棒

 

這是配件的詳細圖片

真是非常特別的產品

一定經過許多巧思和付出許多心血才完成的產品

 

使用前  要先清洗晾乾再使用

我使用清水沖一沖洗一洗  

縫縫處以後有卡奶粉的話可能比較不好洗  這時

可以使用吸管刷來刷洗  卡奶粉處就能洗的很乾淨囉!

吸管刷  能洗平常不易刷洗到的縫縫處ㄛ!

洗好後  晾乾

我家沒有烘乾機也沒有消毒鍋

所以我洗好後都會放在飲水機上面

就會比較快乾  ^^

此款奶粉盒不能消毒喔!  切記!



晾乾後才能裝奶粉喔!  才不會黏住奶粉  導致倒不乾淨

左邊粉色箭頭處是奶粉盒的開關處

右邊紅色箭頭是內層奶粉的洞口

平常在盛裝奶粉時建議  不要將洞口轉到開關處

這樣奶粉很易跑到開關處  導致打開時不知道而奶粉灑落

等要需要泡奶時再轉至開關處



 

接下來組合囉!

1.將黃色內層放入紅色外層中

2.將漏斗放在奶粉盒的上面

3.記的開關要關起來喔!  奶粉才不會漏出來

(圖片開關是沒有關的)


準備裝奶粉囉!

 
 
還有時間可以蓋上奶粉蓋喔!  ^^
 
故意倒很高   測試漏斗有多好用

 真的很好用呢!

 
這是和影片中盛裝一樣的量
 
陳BABY奶量喝180ml
 
所以我奶奶的水是160cc+2又六分之四匙的奶粉量+1匙麥精
 
所以三格的粉重是80g
 
 
這是我自己測試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可以填裝多少奶粉量
 
 
使用亞X奶粉第二階段  一匙奶粉可以加60CC的水  填裝入4匙  可以加240CC的水
 
所以圖片中每格有加了4匙奶粉  可以泡出240CC的奶奶
 
使用漏斗填裝完奶粉後  要壓住漏斗  將奶粉盒拿起輕拍  才不會漏斗取下奶粉灑出
 
 
所以三格的粉重是80g  
 
 

 
裝好囉!  等待泡奶奶的時刻來臨
 
 


 
接下來使用我平常的奶粉盒裝奶粉

事先將奶粉蓋先打開 

這種奶粉盒缺點是  一層一層的  關要轉緊   開也要轉開

轉來轉去的  真的很不方便  且出門在外也很暫空間

通常放在最下面一格就不能再重覆使用  因為已經碰處到桌面了

就算其它格想要重覆使用  但都已經沾黏到下一格的奶粉的  也會黏黏的了

我在裝奶粉盒刻意仔細倒  深怕奶粉灑出來   會浪費

 


 



 
 
 
接下來就要使用 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 來泡奶奶囉!

簡簡單單就能泡好奶奶

省時又省力

 


記得  等下次要使用時再旋轉即可

這樣奶粉才不會跑到奶粉開關裡面 

打開怕灑出來  ^^

 

 


真的一手掌握呢!

非常輕巧 

 

 

 

 

輕易就能塞進口袋裡喔!  真是非常迷你呢!

 

奶粉盒PK賽

不用我說就知道誰大誰吧!


出門在外我都會推推車出門

寶寶用品都會塞在推車座下面

平常出門帶的奶粉盒就好像多帶一罐奶瓶出門

因為和奶瓶差不多大小

現在我有了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

出門就方便輕鬆多了


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 讓我出門也能輕鬆泡奶

 

以上為個人體驗分享  僅供參考 

in媽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mommy

brothermax

http://www.brothermax.com.tw/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