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嬰兒衣物洗衣精---寶寶的衣物就該使用寶寶衣物適用的洗衣精

2012061013:41

這次非常榮幸試用到NUK嬰兒衣物洗衣精

謝謝嬰兒與母親和NUK給我這個機會體驗NUK嬰兒衣物洗衣精

真是謝謝您們呢!  非常的大方  一罐是1000ML   ><人超好的

 

一直以來  洗我們一家四口的衣物就是我的責任

大人可以隨便使用一般市售的洗衣精沒關係

但寶寶的衣物使用一般的洗衣精讓我會心驚驚

怕添加很多化學的東西  對寶寶不好...等等的

覺得寶寶的衣服就該使用寶寶衣服適用的洗衣精  ^^

這樣寶寶穿的安心我們才更放心


NUK是一個大品牌ㄛ!  ^^

自從第一胎就有聽過NUK了

NUK的產品種類非常的多種呢!  ^^



產品外觀  真的好好看呢!

白配紅 

瓶蓋是淡紅色喔!  很可愛呢~

打開圖

可以看到裡面的NUK嬰兒衣物洗衣精喔!

是淡黃色

NUK很貼心  還有刻度表呢!

讓我們倒出我們需要的量

真貼心~

這樣也不會倒太多或太少  取自己所需的量


外觀有一條透明線  可以看到裡面的容量如何

就知道使用完了沒

用快完就可以買補充包回來倒 

真貼心

NUK嬰兒洗衣精  1000ml  建議售價是229元

成份:  特殊洗淨界面活劑和抗菌劑

PH值:7+/-1

特點:不含磷  不含螢光劑  不刺激  嬰兒衣物可以使用


我都手洗寶寶的衣物比較多

所以我大約使用10-20ml

20ml的NUK嬰兒洗衣精  備用

先來看看寶寶的衣物吧!


白色衣服真的不好洗

但又老是弄髒

都是黃漬

先加水

然後倒入NUK嬰兒洗衣精20ml

接著就努力刷洗囉!

刷洗髒污比較刷的乾淨

但如果衣物沒髒  搓洗也ok  ^^

但我自己是習慣都會刷一刷啦~  呵


刷洗完畢


沖水洗淨囉!

沖個兩三次就ok哩~

之後脫水曬乾  ^^

最喜歡天氣好把衣服洗一洗了

曬在太陽下一下子就乾了

被太陽曬過也能殺菌一下呢!


黃漬都不見了喔!

看來NUK嬰兒洗衣精的清潔效果也很不錯呢!  ^^

 

我很喜歡NUK嬰兒洗衣精的香味  有著淡淡的果香  好特別喔!!

以上為個人體驗分享  僅供參考

http://www.nuk.com.tw/chinese/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