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選了媽咪部落客大募集 ---金愛斯佳邀請您與佩甄共享五星級下午茶

2012040913:48

 

我是蔡媽媽  ^^

真的入選的人數不多  只有11位  ><

真的好幸運喔!

其實當天本來早早就報名了玩具反斗城的爬爬賽

就是想說這個只有錄取10-12名

機率很小

^^"  抱著加減報看看的心態

沒想到真的入選了耶!

好哩開心啊 ^^

(所以要馬上打電話給玩具反斗城取消參加爬爬賽ㄖ!)

 

可以和佩甄一起聊嗎媽經  還有免費的下午茶可以喝+吃呢!

重點是現場免費贈送金愛斯加舒柔大浴巾  毛毛兔情緒成長繪本和玩具要送給寶寶

好哩啊開心喔!

美麗信花園酒店也離我家不遠 ^^  好開心好開心

可以帶一個家人和一個寶寶去

家人:小包包

寶寶:陳BB

希望回來真的可以帶浴巾回來><

 

信件裡面寫說現場會邀請三位部落客媽咪上台講媽媽經  上台有獎

希望參加獎有浴巾><

總而言之真的好開心 ^^

 

陳BB這兩天腸胃炎   一直吐  很慘 昨晚還掛急診  好佳在 不用打點滴><

這幾天只能少少量多多餐  不然看他餓肚子我也好不捨

要讓他的胃休息才行 

希望陳BB快快好起來><

體重只剩九公斤的ㄊ

 

會知道這活動是因為  富貴桑媽咪一隻到這活動就跟我說 叫我去官網看看

所以真的很感謝富貴桑媽咪ㄋ ^0^

 

 

http://www.ostricare.com.tw/e-paper/e-paper_20120326.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