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玩具特賣會

2013041218:23

有一天悅悅媽咪跟我說

三重有玩具特賣會

不知道會不會燒到我

結果沒想到

真的好燒阿

看到有俗又讚的小車車就想要衝去買

雖然聽說第一天就賣完了

但還是有買到讚的車車喔

 

這個就是秒殺商品

三台一百

打電話問中美要不要  他說家裡有這款了 所以不用

我就只買一組

沒想到大家居然都很愛

但其實這種車子小朋友不太愛說

我家陳BB就沒很愛><

這種車子聽說很耐摔喔!

我自己覺得感覺的WOW好像

這牌也是有名的喔!

所以三百一台蠻俗的




 

聲光扮家家酒遊戲組也很紅喔!我目前只有開茶壺給他們玩

好好玩喔!

有滾水的聲音耶! 超生動的拉~~~~

還有亮燈

讚讚讚

 

質感也坡棒~

 

一個一百塊


這是風車出版的喔!

可以使用水性的比畫圖    可擦掉的喔!

每一頁都可以畫呢!

一本只要五十塊!



哆啦A夢的手機一百塊


 

這個要送給表妹的

剛生小寶寶

好像是200塊


這是小包包自己挑的

200

還有音效呢 不錯不錯




後來我有幫表姊買套圈圈的


後來咪寶媽有買那組三百塊的沙子組






這個好像是200





這個幫小姑的朋友買的  300


這台飛機不是我要說他

真的好俗拉~~~~

才200塊耶!

裡面還可以在那台小汽車喔!

跟三台一百的車子同牌的

質感很好我很喜歡


買給小包包的

應該是200

 

很可惜去了好幾天都沒能買到傳說中的25塊迴力小車

聽說第一挑就秒殺了

沒關係

我跟妮妮買就夠多了

哈~~~~~~~~~~~~

 

 

好愛特賣會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