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美的約會

2013041218:28

2013/4/7 星期日

我們親愛的中美   前幾天特地約我一起前往遊樂園

因為兒童節這幾天免門票可以入園

非常好康

圓山的育樂中心我都叫它遊樂園

因為它雖然不大  但卻甚麼都有喔!

以前從新聞看到它要整修要關閉一陣子

想說來台北這麼久  都沒都小包包去過就要關閉了><

一直覺得好可惜  後來終於開放了

是花博期間  可以免費入園

玩一樣設施一人是20塊的票卷一張

裡面也有許多溜滑梯的免費遊樂設施喔!

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很愛這裡的

只要搭捷運到圓山站   在往上走一段路就可以到囉!

 

所以要不是中美的邀約

他們倆兄弟不知道幾年才能來一次

小包包和陳b第一次來是陳b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

現在陳b都快兩歲了0.0

 

所以兩兄弟很感謝中美阿姨呢

讓媽媽願意帶他們去遊樂園玩

 

 

因為是連續假期

所以人超級多的拉~~~

所以玩每樣設施都要排隊

T^T




小包愛玩又不愛排隊

小孩怎麼都醬T^T


於是我們排隊等坐摩天輪

每種設施都大排長龍阿~

中美姨買魷魚給我們吃捏!

姨姨人真好~~

好想念那魷魚味~^V^

富貴好白對吧!

本人更是白皙

陳B就黑溜溜囉!




魷魚好好吃

大家邊吃魷魚邊等摩天輪


富貴是乖寶寶

陳B是壞寶寶





挖 終於快要到我們嚕!

摩天輪的魅力真是無法檔

想當初陳B還在我肚子裡時

全家人一起來花博過

那時摩天輪保養中

所以沒機會搭到




於是我們就五人搭一台

不是我不拍中美喔!

是中美是隱藏版的

不能入鏡的喔!

謝謝中美幫我們一家三口合照捏!

不然照片真的少之又少.......T^T

(越來越胖的我 一天比一天胖 阿又沒懷孕 是在胖蝦咪拉~~~~哭哭.....)

這摩天輪雖然不大

但也是好高拉~~~><。。。。

 

之後就到旁邊的溜滑梯去玩玩囉!


這裡的溜滑梯和盪鞦韆都好可愛喔!

超多人的T^T






 

 

能帶他們出來走走他們好開心呢!

不然也是關在家裡

後來我們去玩這個超大的溜滑梯

小包好愛好愛喔!

改天平日老公放假再一起來


好好玩呢!

也一樣排好長一條

這溜滑梯是免費的優

 

溜滑就走囉!

小包來拍一張




之後在捷運旁吃蛋捲


白黑郎君

真是好久才來遊樂園一次

明明不遠   卻不常來

以後要常常帶他們來才行 ^V^

謝謝中美約我們一起去遊樂園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