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去愛買買特賣的COMBI鞋鞋 衝衝衝

2012111610:19



2012/11/12

這天衝去愛買買COMBI鞋鞋

因為前幾天COMBI特賣會舉辦在高雄

有請月光魚媽咪幫我買鞋鞋

和幫我家人朋友代買的

總共買了7雙

一雙590

兩雙1000

所以花了3500呢

我自己買四雙 

一雙咪寶媽的

一雙中美的

一雙B仔媽的

高雄特賣最讚的就是

有涼鞋

是台北買不到的說

台北一場可能只有幾雙涼鞋

高雄卻是滿滿一車涼鞋

(感謝喵喵媽咪提供照片)

有沒有超讚的

好羨慕喔!

早知道我就多買點涼鞋

台北不太買的到說

但我很愛的藍包買了兩雙

藍包多

咖啡包我不愛

白包沒有

(感謝徐魚媽咪提供照片)

再來就要好好的感謝徐魚媽咪了

真的好辛苦她

沒有她我就沒有這些鞋

這下面五雙是我的喔!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ㄒㄒ 

總共買了七雙

3雙是代我親愛的朋友買的

徐媽咪這樣拍起來好夢幻好好看喔!

害人家好期待黃色捏!

有幫陳B買15.5的黃色涼鞋

她真的好辛苦

幫好多人代買

不求回報的

還要面交還要郵寄

><...

還感冒  還帶兩個寶去特賣

真的太辛苦她了><...

下次  下次等我電話

再問你要不要買什麼  ^0^

真的很謝謝你

COMBI的鞋  魅力無法檔...

 

 

 

後來  我得知愛買好像也有COMBI的小花車

也一樣是特賣價

一雙590

兩雙1000

於是

我打算跑遍台北捷運附近的各大愛買

於是11/12這天就衝衝衝了

第一間前往忠孝愛買

失敗   沒有COMBI的櫃點

第二間就前往大直

因為王媽咪有看過  所以我就覺得一定有

於是真的有呢!

在二樓喔!還是一樓找好久^^"

電扶梯旁而已

 

滿滿一車  真的都沒人要買耶

太感動了

但我只想買大碼的 

我自己只買了一雙14.5

想說問其它人有沒有要

就順便幫桃媽買了兩雙

有幫喵喵媽也買了一雙

總共湊四雙兩千

這個桃媽真的很客氣

我只是幫她買鞋而已

她寄了好多好多好多價值不匪的保養品給我><...

真是太感動了

所以台北特賣

一定要再問她要什麼  幫她買買 

這藍花車

都是官網所沒有的

所以要出清掉的

這款紫色15.5  我今天台北特賣有買

這款COMBI的雜誌有刊

但官網始終沒有刊上去

所以才會庫存那麼多

幫陳B加購了乳牙刷129

所以這天又敗了2129

我自己的花629^^加乳牙刷兩入

因為陳B13半已經穿不下了

所以特地買雙14半給他現在穿

這雙有點中筒

冬天穿剛剛好呢!

夏天也OK

很愛鞋的他

陳B很幸福

都有特價的COMBI鞋鞋可以穿

覺得網路真的蠻棒的

認識好多人

大家人都很讚

都會互報好康

大家都很互相

所以我才能A成這樣

真是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