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nac草本呵護嬰兒潤膚霜 滋潤寶寶細嫩的肌膚

2012111620:25

 

這次非常高興能體驗到nacnac的明星商品

草本呵護系列的嬰兒潤膚霜

 

寶寶的細嫩的臉蛋和細緻的肌膚  平常就要多加保養才可以

因為他們的肌膚比大人來的薄許多

一但太過乾燥就容易臉頰紅  皮膚乾乾的

所以平常寶寶肌膚有點乾時  就要擦潤膚霜來滋潤寶寶的肌膚

每天洗澡後為寶寶擦上潤膚霜更是天天必需該做的

 

寶寶雖然還小  還不太會講話  但皮膚乾乾的也會很不舒服的  有時還會癢癢呢!

所以千萬不要輕呼每天幫寶寶擦潤膚霜這件事

平常就要好好的保養一下寶寶的肌膚  這樣才會白嫩嫩  幼棉棉喔!


nacnac

草本呵護-嬰兒潤膚霜

ph值是弱酸性的  低刺激配方喔!

寶寶細嫩的肌膚適用

滋潤修護寶寶的肌膚  預防肌膚乾燥

 

 

 

規格  50ml

成份說明 

天然草本護膚成份:大花可可油  白芒花籽油 甜沒藥  油酸單甘油脂 Moist24白茅萃取精華 

 

產品說明

滋潤修護  預防乾燥

*深入資潤安撫寶寶嬌嫩的肌膚  能有效改善寶寶肌膚乾燥現象  舒緩肌膚乾燥的不適

*富含天然植物油脂成分  質地清爽  易為肌膚所吸收  不會殘留油膩感  適合極乾或敏感皮膚

臉部及身體適用

*無添加礦物油 人工色素 paraben防腐劑

 

#秋冬季節冷風一吹  或室內暖氣吹久了  小寶貝的肌膚很容易就變得乾燥  很不舒服

這時候記得用油脂含量較高的潤膚霜作加強保養  油包水的劑型  能長時間鎖住肌膚水分 

持續提供保濕與滋潤功效

#外出前使用: 加強臉部  四肢及外露肌膚部位的防護  保護水分不易流失

 

 

 

nacnac懂的為寶寶挑選安全無慮的原料

知道什麼是對寶寶有害的

像防腐劑和色素  對寶寶是有害無益的

所以他們就沒有添加呢

就是懂得為寶寶在做著想

 

nacnac這麼用心

讓我很放心給寶寶使用

 

打開盒子後

裝的非常的好耶!

好特別的盒裝設計

這樣潤膚霜就不會跑來跑去了呢!

把潤膚霜好好的固定住

nacnac  草本呵護  嬰兒潤膚霜

50ml的容量

我覺得剛剛好

外出也非常好攜帶出門

輕巧好方便

隨時都可以使用

保存期限三年

產地台灣

nacnac是麗嬰房的品牌喔!

^^

買東西就是要買大品牌我才會用的安心

產地台灣也讓我更安心用在寶寶身上

 

接下來就要準備給陳bb使用囉!

陳bb一歲五個月大

像個小大人似的

是個愛哭又好愛笑的寶寶

非常的開朗

脾氣也相當的糟糕

因為和我同生肖同星座同血型 

洗完澡的陳bb

準備要使用nacnac的草本呵護潤膚霜來好好滋潤一下囉!


很愛笑的陳bb

長了好多牙牙呢!


我準備塗抹他全身

好好的保養一下

先來塗臉臉

其實我非常糟糕

平常完全沒有在幫寶寶塗抹乳液

所以我家陳b摸起來好像沒寶寶的細嫩

他皮膚也有點乾

擦完潤膚霜後

哇  好亮耶!

非常滋潤喔!

陳b使用後也沒有不適感

非常適用呢!


接著塗抹雙手



真滋潤





肚子也塗

腳腳也塗




背部也塗

全身都塗遍遍了呢!

陳bb的全身肌膚都有滋潤到了

摸起來好好摸呢!  很細緻

我不喜歡潤膚膏塗抹起來  好黏  又好油膩感  我很不喜歡

但nacnac的草本呵護潤膚霜真的很不錯

塗抹後既不油膩  還很清爽

我很喜歡nacnac的草本呵護潤膚霜的味道  好好聞

 

 

特別是冬天  更是應該平常就幫寶寶做好肌膚的保養

可愛的臉蛋才不會變成紅蘋果

紅蘋果臉蛋  看起來雖然可愛

但寶寶好可憐  會乾乾的  會癢癢  有時太嚴重還會痛呢!

所以我們平常就要幫寶寶做好滋潤皮膚的動作

讓寶寶做好平常保養  就不怕萬一天氣變化很大

寶寶肌膚受不了

 

所以不要像我一樣輕忽寶寶的保養喔!

要和我一樣  從現在起  每天乖乖的幫寶寶擦潤膚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