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內湖童裝特賣會(NO.2)

2012061813:25

 

第一天採購回家才發現

咦!  怎麼沒半件小包包的

這時才發現我真的是非常糟糕的媽咪

其實小包包這年紀衣服真的很少  因為大家搶著要  ^^

於是決定6/15自己讀自騎機車前往  專程挑小包包的短褲ㄦ

因為他長大了  沒啥短褲可以穿  ^^

於是我從西門騎機車到內湖  騎成美橋  去騎過頭><"還差點找不到地方  呵

不過還是很早就到哩  十點半就到哩!

後來我第一個進去挑喔!

但我覺得衣服不多  ^^

毛線外套少到一個不行

所以都挑褲子說  呵

 

也帶了兩件來跟老闆換  ^^

所以總共挑了10件  

 

後來回家不能騎原來的路   是國道  於是路痴的我迷路了  還一度騎到南港展覽館去

後來靈機一動  跑去台灣大哥大試用手機查地圖  才找到路  ><

 

去騎了約半小時   回來騎了一個半小時才到家

真是辛苦公公哩  因為他幫我顧陳bb  ><

 

來發表一下第二次去內湖童裝特賣會的成果吧!

^0^

右邊四件都是小包包的短褲喔!

右下那件是我的   哈 

其它都是陳bb的

這件很划算耶!

xl的  很大件



厚厚滴ㄛ!

陳bb的毛線內搭衣

想說冬天可以穿

這是18m的

可以穿到明年沒問題





左邊四件是陳bbㄉ

右邊四件是小包包的


小包包穿起來很ok

我粉會買ㄋ  >//<

黑色

5-6歲

穿起來合身



這件是6-7歲的

小包包穿起來很好看喔!

很像運動褲  很透氣


藍色

6-7歲 

 

先說喔!不是我想要買這麼素的褲子  是真的沒啥褲子可以讓我挑

所以就買了小包包可以穿的短褲ㄦ喔!  ^^

黑白藍都是運動褲材質  非常透氣  很適合夏天穿

就籃球衣那種材質  ^^


下面是陳bb的褲褲


假綁帶休閒褲

質料我很喜歡

背後

這可以穿到兩三歲沒問題


這件褲子質料超讚滴

我很愛

 

實色是這色喔!

上面太亮哩!



這件我也很喜歡

因為它是牛仔褲

但腰圍卻非常貼心的設計成彈性腰圍

寶寶穿了會比較舒服  ^^

不會有ㄌㄟ痕

 

牛仔褲也軟軟的  粉喜歡

 

這件真的超可愛

因為它是沙灘褲

設計的非常的沙灘ㄛ!!!!

腰圍可以調

旁邊兩個可愛的小口袋

還有洞洞設計 

免穿內褲

好讚耶!


旁邊還有個超級可愛的小口袋設計喔!

可以放零錢之類的嗎  哈

太可愛哩啦!

 

 

會買那麼多一定有原因的

因為價格實太很划  呵

誰不喜歡質料棒又俗的呢?

所以只能趁特賣一次囤起來放

^0^

 

~噓~

 

其實如果覺得我買太多的話也沒關係

我還有嬸嬸的兒子和表姐的兒子可以交接ㄛ! 

^^

 

這是我那天找到的小熊手套

超可愛的

每次找到喜歡的配件就好開心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