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貓媽咪送給陳BB的生日禮物

2012061804:39

我我我真的很汗顏 

小熊貓媽咪在小熊貓生日那天送一套COMBI的夏天套裝給陳BB

我卻沒送給小熊貓生日禮物  真的非常糟糕

改天   改天    改天補送喔!

 

另外那個上面的幫寶適小枕枕是小熊貓媽咪帶小熊貓去參加幫幫舉辦的爬爬賽在丁丁  的參加獎

我粉喜歡呢~



這原價可不便宜呢!

小熊貓媽咪去特賣買的便宜很多呢  ^0^

大家都是COMBI迷

好可愛呢~

 



 

那天第一天的內湖特賣會  和小熊貓媽咪買完後 小熊貓媽咪就騎機車載我和陳BB去她家玩呢!  ^^

她有去桃園的奇哥特賣

有一些要讓

於是我就買哩  ^^

奇哥的紅色上衣+奇哥的背心+襪子兩雙

衣服兩件都是小包包的喔!

襪子質料好好呢

等陳BB長大就可以穿囉!

圖案很可愛呢!

 

真的很謝謝小熊貓媽咪ㄋ~~她人真的好到一個沒話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