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快把米精試用包吃光光囉!

2011121310:37


一開始都是慢慢加  之後就加很多  所以試用包也吃很兇ㄖ!  ^^

再想要直接給他銜接麥精  還是再把那一罐米精吃掉

現在已經吃到蔬果米精囉!  都很ok呢!希望銜接麥精也可以這麼棒~

 

我好像有點加太多  我剛看了一下那罐米精  是寫120ml的奶量+一平匙   ><"

可是他母乳加米精也沒吃的比較飽耶  一樣不到三小時就餓  = =

現在奶量約兩百多了!

今天要帶去打針+吃輪狀   就知道有沒有長大大

要來跟醫生說他會爬爬ㄖ  ^^

還要問一下不喜歡吃副食品怎麼辦  ><

今天老公放假  等小包包放學再一起去

 



這個不好用  ><  我只是旁邊沖一下水水就跑進去耶!

看起來又好像是pc的

不要用了

我以前也買類似這種的  但很好用厚!

還是花錢買的好用  ^^

金可貝可送的副食品湯匙也沒有貝親來的好用   貝親卡好用ㄋ  軟

後來就改用訊聯的這個  好好用

這個外出可以用 

因為剛好都是試用包  不好量  所以一格一格量好放進去比較準


這些是麥精試用包

期待桂格寄那罐來給我呢  沒有我一定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