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a到的免錢尿布

2011082712:14

有點少吧!  因為NB和S都用光光了  ^^

這些都是M  L  和XL

M最多

以後同樣片數  要a   L比較划算

因為越大尺寸越貴    xl又不知道要等到瞎咪時後才能穿

噓噓樂和小淘氣  M尺寸

六片噓噓樂是買兩包尿布ㄉ贈品

我和我老公和我妹  所以總共A到9片   ^^

這因為M有三片   L只有兩片

所以要a  M比較划算

一整包贈品

老公抽中的  ^^

50片

這是拿空袋送的  目前戰積只有2包  ^^   六片

一開始小姐就拿M給我 沒問我要啥尺寸

後來我學聰明就選L

因為一樣是三片嘛  ^^

好奇只有一片  


左邊這包是我自己買的  好像59元10片吧!

右邊那幫是小姑姑買三包尿布送的  ^^

 

數量不多是因為S以下ㄉ贈品尿布都用光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