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鳥藥局拿空袋換幫寶適超薄乾爽三片/需低消

2011080522:14



空尿布袋換好康~

持任一嬰兒尿褲包裝袋(不含幫寶適棉柔、輕鬆穿及品牌試用包)

以及現場消費發票不限金額,即可到「啄木鳥藥局」免費換取

「幫寶適驚喜禮盒」一份

內含超薄$20元折價卷、3片試用包及專家育兒建議,限M/L/XL

每人僅限兌換乙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
我只有一個噓噓樂的空袋  還是把尿布裝在幫幫空袋裡的咧  = =

a   不用填資料耶!

我們北港應該有消費拿空袋就可以換ㄌ拉!

應該沒限兌換次數  可惜..我也沒多ㄉ空袋可以換  = = ㄞ...

以後回娘家都要記得順便帶空袋回來拉

小姐直接給我m的  ^^" 我想說拿L比較划算

因為平平是三片  當然尺寸越大越划算囉!!

XL不知道要等到蝦咪時候才能包  所以才L最划算

等我回台北就可以丁丁換兩包   啄木鳥也換兩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