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手工純橄欖皂

2011071619:00

這是菜太太媽咪純手工做的喔!

我一直都沒用   一直她問我用了沒  我問他陳baby可以用嗎  ㄏㄏ

我今天才用  我真是糟糕  人家菜太太那咪有心  我卻...

 

今天中午給陳baby洗了喔  發現  陳baby好喜歡耶...真是純天人的橄欖油製成ㄉㄚ

菜太太媽咪說  她用最好的橄欖油做的  ^^  真的很好用說
 
我剛剛洗澡也偷用了一下  拿來洗臉和洗身體  ^^
 
我洗身體有用沐浴球  泡泡就好多  很柔很細的泡泡
 
 
真的很好用ㄋ  ^^
 
打算晚上再給小包包用這ㄍ洗澡澡
 
 
 
菜太太媽咪有在幫人家做母乳皂...等等的手工皂 
 
1000-1100g(大概是10-11塊)  600含運
 
她都沒賺到啥  因為她都用很好的油  連精油都一定要買純精油最天然的
 
因為她說  是寶寶要用的  當然要買最好的!
 
有需要代製的媽咪可以找她ㄛ!  ^^
 
像她也有幫哈哈媽咪訂製給哈哈媽咪的寶寶用的   異位性皮膚炎可以用的
 
 
 
真的  寶寶要用的東西真的越天然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