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熊媽交換的奶粉

2011071617:12

所以我的奶粉都交換的差不多了

只留下一罐腸絞痛在喝的  ^^

話說這些可能會放到明年才給陳baby喝吧!

目前還是都給他喝全母乳  ^^


這是小熊媽送我的二手黃色小鴨揹帶

厚 人家超期待的說

今天就馬上揹了出去  很好揹呢

也不怕他脖子沒很硬  可以支撐他的脖子

最前面很可愛  還有小口袋ㄋ  ^^

這原價應該不便宜

裡面都是黃色小鴨鴨呢  真是可愛  ^^

 

這和我x揹巾的差別  這款比較能支撐頭部 

但x揹巾和寶寶比較能親密接觸  感覺好像抱緊緊一樣 

所以兩個都各有優點呢

我兩個都會用  只是x揹巾要等脖子硬再用比較安全

所以現在都能出門囉喔!  ^^

這是小熊媽送給小包包的開學禮物  ^^

史迪奇的小方巾  和鉛筆  和哆啦a夢的手帕

這是哺乳衣

很可愛的動物哈衣呢!

奶嘴頭一罐

十字型的六個

圓孔型的四個

厚  小熊媽送給我的就是我說很好用的賀比的防脹氣奶嘴啦..

只是我買的是十字型的  小熊媽的這ㄍ是圓孔的

奶嘴頭和一般奶嘴不太一樣說  ^^ 蠻好用的

 

陳baby都用十字型  因為十字型和圓孔型比  十字比較不會嗆到

之前給他用圓孔都吐奶

所以想說圓孔大一點再給他用  ^^

 

 

厚  真是謝謝小熊媽咪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