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GO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

2013030411:18






 

2012/09/01  星期六

這天帶他們兩兄弟來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

很少帶他們來動物園

實在是我體力不支阿 哈

待這兩個皮小子出門真的有點累

動物園又好大喔

總覺得年紀到了 體力真的不無從前阿

好在我早生 ><...

睡翻的陳B

買了麥當當坐在旁邊吃

實在是人太多 一位難求阿

 

這天決定要辦一張聯票金卡

一張300 期限一年

限本人使用


只要來動物園五次就回本囉!

這兩個小傢伙   總是很愛這個便便

便便就在廁所的旁邊

就是一坨大型大便阿!

總是喜歡進來這大便裡玩


陳Bㄎㄡ到頭了 哈


陳B蠻早就會走路了

一開始搖搖晃晃 常會跌倒

現在已經會跑得很穩了呢

通常會跌倒都是因為 故意的><




好多圖案的大便喔!

非常的可愛呢!

他們倆兄弟穿兄弟裝呢!

是一個好心的媽咪送給他們倆兄弟的



還有白色的大便呢!


接著和小花拍張照

 

接著先來去看可愛的熊貓囉!

先和假熊貓合照一下

要小包模仿熊貓的姿勢拍

在導覽員的邀約下

我們先進去聽解說囉!

還有有獎徵答呢!

小包得到好幾張貼紙

他當然一問三不知囉

都是我偷偷跟他說答案的 哈

一如往常

熊貓還是在睡覺

像小寶寶一樣好命捏!

看完熊貓又要和熊貓合照一下

 

接著我們就去搭車子上去囉!

和小包自拍了一下

人家說這張照片的我看起來很年輕

本人就很老了 哈

現在又變胖了

又老又胖  哀..

為何他沒自拍到

實在是因為他做推車太難三人自拍了><



所以你就委屈點來獨照囉!

 

下車後小包包就說要買飲料

他真的很不愛喝水耶

他媽媽我是完全不喝水的><

看來我為了減肥要改變一下  要喝水才行

希望他們倆長大相處會很和睦

畢竟能當兄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血緣關係是斷不了的

會有如此感觸實在是因為

小包包真的是一個壞哥哥啦.......><....

小包包今年就要上小一了呢!

時間過得好快

我別無所求

只希望他能夠跟得上別人

希望他跟自己比 而不是跟別人比

也希望我別對她太過於嚴格

我總是跟他說  我和老師誰比較兇

當然是我 哈...

那為什麼你還那麼愛我呢?

實在是因為剛開學一周  哭一周阿 天阿><

總是會跟他說  你是男生阿  要勇敢不能哭

我想陳B以後應該是不會哭

實在是因為他好像人人好><....


這小子 永遠是這髮型

看來理髮費會很省多 

因為永遠長不長><..


希望小包包要乖乖聽媽媽的話

不要那麼皮

 

好彌補一下我生不出女兒的心情阿><....

願你倆當個聽話的好兒子





接著就看到一隻宇宙無達超級大隻的烏龜囉!

不知道是我家小龜龜的幾倍耶!

每次帶他們來動物園  他們都好開心

台北不比鄉下   整天待在家裡小孩也會變宅的

會變成電視兒童和3C兒童

所以還是三不五時要帶他們出門走走

整天關在家裡也不是辦法



後來就到爬蟲館裡面囉!

裡面冷氣好涼呢 ^V^

小孩都好愛玩這個按鈕

陳B玩的好歡喜

還是喜歡推推車出門

不然陳B都會爆衝  要一直拉他

牽他手還給我撥開><...

推推車就方便多了

等大概兩歲半就差不多可以跟推車說88了

當初小包也是坐到快三歲


 

企鵝館

裡面有兩種企鵝喔!

大隻的是國王企鵝

小隻的我沒在記><

和企鵝合照

 





國王企鵝


小企鵝游泳耶!

國王企鵝都很少游泳說

 

 

看完企鵝之後就走路下山   能看到許多動物喔!

駱駝耶!

 

 

斑馬

 

這天 完全沒想到說要帶換洗衣物

也沒想說讓他們玩水

看天氣好好 於是就讓小包脫剩內褲

陳B脫剩尿布玩水囉!

不過後來隔天陳B好像感冒了 哈

還是要超級大熱天比較適合玩水 ^^

等夏天在帶他們去玩水

以前小包包都玩得好開心

























大家都很愛玩水喔! ^^

粉消暑呢!













和陳B自拍

這浴巾是陳B的被被

好佳在有帶他出門呢!

不然真不知拿甚麼擦身體

後來陳B的尿布可能有好幾斤重吧! 哈

都是水


後來把內褲尿布脫掉身體擦乾穿上衣服

就帶他們去繞繞

陳B雖小隻但腳真不小><




小包都很愛玩這個打水的 ^V^

陳B長大應該也會很愛玩

 

要回家囉!

就和招牌合照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