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載我們去竹圍漁港逛逛

2012092400:56

2012/8/11

這天公公特地開車帶我們去ㄌㄜㄌㄜ

目的地是桃園的竹圍漁港

公公很愛來這買海產

黑嚕嚕的小包包

怎覺得他都瘦瘦的

原來是長高了  哈

腳也變大了  ^^

 

可愛的陳b真的是一上車就睡

所以從小就要讓他們做習慣安全坐椅

這樣他們坐上去才不會哭鬧

像陳b就是滿月就坐了

所以都一上車就睡呢!

覺得住台北好悶的我

真不習慣都市生活

從小就是在鄉下長大的我

我家住海邊  ^^

所以看到海心情就大好呢

整個心胸都開闊了起來呢!

很愛海的我

想到海  就想起一件事

我高三時   游泳課  大家都選唸書  不游泳

我就都去游泳  體育老師還教完全不會游的我

教會我游蛙式呢!

他跟我說  游泳就像走路一樣  一旦你學會了  你就不會忘

真的是如此耶!

真的很感謝他教會我學游泳

真的

直到現在  我只要一下水  就會游  真的像走路一樣  不會忘

只是有兩個寶的我  真的好久好久沒機會自己去游了

好懷念水底世界ㄚ~


隔著窗戶拍的

所以有點反光



天空好遼闊

天空和海成為一條線呢!

一望無際的海


公公真的很疼他們倆兄弟

這個開船船的

一次要100塊

只能開4-5分鐘

公公給小包包玩呢!

這小子一定很開心

因為小氣鬼媽咪不可能給他玩><..

這個臭小子現在居然都回我  小氣鬼orz

本來都沒有人玩

小包包玩之後

才陸續有別的小朋友來玩呢!

真的不俗

但好好玩ㄛ!

我也好想玩  哈






不要說我了

連陳b也想玩

看的到玩不到的陳b ><





這小子真的很開心

覺得自己有時真的對他很壞也太過嚴苛了


當我的北鼻很可憐






一下子  他也快要六歲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快很快








做父母的沒有希望什麼

只希望他們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這就夠了

陳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