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參加闖關活動---新光三越天母店

2012062800:25

 

2012/06/24  星期日

 

會知道這個活動一樣又是好好心的小熊媽咪特地跟我說的呢!

她人真的好好  總是再幫小包物色一些他可以參加的活動

真替小包著想呢~~

小包包玩得那麼開心 得到獎都要感謝小熊媽咪喔!

謝謝小熊媽咪這麼熱心

 

只是這次活動是在新光三越的天母店

天母我很少很少來 因為路途遙遠 ><

於是我們就搭捷運到中山國小再轉203公車坐到啟智學校

對面就是新光三越天母店囉

^^203是低底盤  推推車就要物色一下低底盤公車

我卡輕鬆也卡安全

活動是下午4-5點的  提前十五分鐘到

新光三越辦活動真得很貼心  還會前幾天傳訊息到我的手機呢 真貼心

所以我們蠻趕的  因為第一次來 ><

這個活動不是比賽 只是玩玩闖關遊戲而已 所以也沒有參加獎可以A 哈

不過他們玩得開心就夠了

 

就是這天  哈 小包包在"屎錯"要跟咪寶媽去恐龍展啦!

前幾天才看到 恐龍展90CM以上就要收費  所以不划  ^^

咪寶媽回來還買個恐龍的玩具給小包包呢

真貼心  ^0^

謝謝咪寶媽

陳B這天的任務是陪哥哥來喔!

第二次陪哥哥呢

之前小包也都好辛苦陪陳Bㄋ

很用力幫陳B加油 大家應該都有看在眼裡 哈

是舉辦在新光三越天母店的外面喔!

陳B有得吃就好哩 ><

因為他都不爬 我只能參加獎加減A

所以讓我蠻痛心的 哈 不給他報名哩 哈哈


看到有人拿試吃的甜甜圈來 火速拿了顆給陳B吃

因為小包包說不要吃 ><..




<請原諒我~~我真得很愛拍 所以照片一堆 哈 會跑得比較慢請見諒喔>



準備闖關囉!

共有六個關卡

集滿六個關卡的印章即闖關成功

至於獎品我有問工作人員

就是那一張蓋章的卡 哈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新光三越真的好棒耶

不定期會辦好多活動喔 真貼心

以前都不知道要帶他們來參加呢

 

 

 

關卡一 印出幸福


就是在明信片上蓋印個自己喜歡的印章

然後寫收件人地址

可以寄到想要寄的人喔

我寄到我先生

^^

好好玩喔!

寫好之後就投進小信箱裡面喔!

 

關卡二  勝投賓果

 

這看起來有沒有很像夜市那種呢

夜市還要花錢耶

這裡玩不用錢耶 哈

其實我也沒給小包包玩過><

板子





小包包要準備投囉!

最後合照一下 ^^



關卡三  願者上勾

我自己覺得這個最好玩

因為夜市玩就要多少錢哩><

會給一個盆子和一支釣竿和一個撈網喔!

釣到三個就要起來換人哩!

^^

小包包很兩光 掉蠻久滴

這樣也不錯陳B可以多玩一下 ^^

看起來就好清涼喔! 很消暑呢~

看起來就好讚呢!


這活動真的很不錯呢!

陳B也有玩到喔! ^^

拿網子給他撈球球玩

和他一起撈 不然他哪會><

也要小心不要讓他進水><

和陳B一起撈球球

小包包很努力的釣魚中




小包包釣魚囉!

釣好了 ^^



關卡四  瘋狂圈圈

投中一個就可以了喔!

小包包好棒呢! 雖然第一個沒中

只中一個

完成闖關囉!

要自己撿起來給阿姨才行喔!

這樣才乖 ^^


關卡五  舞動扭扭

半個小時才一次 剛好看到他們開始就速速跑去參加 哈

不然又要等半小時><

今天的陳B沒得玩喔! 哈

小包包好認真的看工作人員教跳舞呢!

(我有錄影 回台北再補上 家裡的上傳速度真的太慢哩 ><)


很無奈的陳B

裝可憐第一名拉

 

 

關卡六叢林冒險

一點耐性都沒有的小包包 脾氣越來越差 又老愛抱怨 怎麼會跟我那麼像拉 天阿~~

等著要玩 不想拍照的他><


小朋友看到這個應該都會很愛呢!

是親子闖關賽

所以要一個大人和小朋友一起去玩喔

挖 大人也能一起玩耶

可是我要顧陳B 就叫小包自己去玩

進去前會先在手上噴酒精喔! 真貼心







好可愛呢!

不過只能玩一次 哈

後來我們出來後他們剛好活動快結束了

我問問能不能再玩一次呢

所以有再給小包玩一次

不過我必須要和小包一起玩呢

工作人員幫我顧陳B 哈

太好哩 我也有玩到喔  YA

 



至於獎品

這張卡就是獎品

回家就被我丟一旁哩 挖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去哺乳室泡奶奶給陳B喝

喝完到隔壁間的新光三越吃飯

才發現 陳B的奶瓶咧 很好 忘在哺乳室

所以又跑回哺乳室拿>//<

哺乳室都在兒童玩具這層耶

><小包包都看到不想走



挖 有跳跳碼可以玩呢!


陳B又再無奈哩 哈

整天坐推車的他心情很差


這個看起來好好玩呢!

小包包說要讓弟弟進去玩

他可能以為小北鼻才能玩

後來他又說他想要進去玩

一大一小200塊

一大二小就不知道哩

貴森森阿

我真是個壞媽咪

當我的北鼻一定很可憐

因為我是個小氣鬼媽咪

乖 以後和爸爸一起出門再帶你們來玩喔!!!

 

後來就到隔壁間的新光三越吃飯囉!

小包包說想要吃蛋包飯

我就點豬排蛋包飯

他吃好多呢

說好好吃

下次等老公有放假再一起來 ^^

出門有帶水蜜桃給他們吃

公公買滴

真的很疼他們倆

我又很糟 都很懶的用給他們吃 ><..

這叉子使用家長要再一旁監督

不然很易弄傷

 

陳B自己吃 雖然狂掉 哈


紅蘿蔔和薯條


最後吃小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