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寶寄來的愛心包裹

2012062800:59

寄了好多好多好多東西給我喔!

小寶媽真的很客氣

都寄那麼多東西給我

我哪來敢收麵剪錢啦~~  ><

她真的人好好  她是我師父喔!  做皂的師父呢!

教會我好多好多我所不懂的呢

真是辛苦她哩!

我到現在還是個新手  還需要師父多多調教

真的寄好多好多東西給我


這是愛心皂模

模很軟喔!

小寶媽說很好脫模

這樣我就不用把皂進冷凍哩!

好可愛喔!



皂模

皂模

有了方方皂模  就不用辛苦的切皂

做出來的皂就是很美的正方型囉!

麵剪錢38塊><...

她說有一罐痱子粉要給陳baby用呢

哇  是富貴桑媽咪最愛的貝親耶!

好棒喔!

等陳b的痱子粉用光再來用貝親滴

^^  他的痱子粉用的差不多哩!

好可愛的哈衣喔!

小熊的耶!

小寶媽真見外

怎麼沒給小寶穿或二寶穿就好呢!

很可愛喔!

陳bb穿起來剛剛好呢!

這個好實用

小寶媽的愛心皂

看這顏色應該都是母乳皂

改天再問問  ^^


聞起來好香喔!


還有好可愛的星星和愛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