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在畢業典禮上表演跳舞

2012062401:21

這是親親班的姚老師

剛好老師在門口  就請老師和小包包合照一下  ^^

阿舅有帶咪寶去喔!

^^

這天公公和小姑小叔也都有來呢

就小包包的爸比沒來而已  他應該很失望吧!

沒法度他老爸十點前要上班  太累哩!

小姑也是  所以她也沒看到小包表演就先回去上班哩!



這是大班的畢業典禮喔!

小包包是中班  ^^

明年就換小包包囉!

覺得福星附幼每次辦活動都很棒  非常的盡心盡力  很用心的一群老師們  真是辛苦她們了


一進到教室就看到許多可愛的小女生  穿芭蕾舞裝呢  好可愛啦~~


真的好可愛

一進到教室就來拍一下照片囉!  ^^

老師都會拍呢  真貼心

紀錄孩子們的點點滴滴


奇怪  每次我叫他拍都回我  我不想拍

怎老師叫他做什麼姿勢就做  真是厚

都聽老師的話  不聽媽媽的話  哈

每個小孩都這樣  我自己也是><



小男生都穿王子裝

小女生都穿芭蕾舞裝

真是可愛又帥氣啦~~


老師真的好會挑衣服耶!

真的好好看啦~

女生多幻想有一天自己能穿上芭蕾舞裝的阿~

小包包和26號同學合照  ^^

好喜歡小包包的同學叫我澤佳媽媽耶

^^

26號同學很可愛喔!

這張是我當天最喜歡的照片喔!

好可愛好可愛啦!

老天爺不給我生女兒啦~~~


最左邊是咪寶喔!

這天阿舅有帶咪寶來呢!  ^^

咪寶對學校很好奇ㄛ!

嘿嘿  學校玩具超多的呢!

大家來合照

為啥要一直扮鬼臉ㄚ><

天ㄚ  


可愛的咪寶  是小包包的姑姑喔!  ^^

咪寶要叫小包包叫澤佳

咪寶要叫陳bb叫宥緯

他們兩兄弟都要叫咪寶姑姑喔!  ^^

後來就準備到大禮堂囉!

第一次來福星國小的禮堂耶!

原來禮堂就在活動中心的三樓  ^^  好讚耶!

還有電梯  台北就是不一樣 

老師在幫小朋友拍照

我也來小拍一下  哈

愛拍>//<



我的座位旁坐了許多小可愛喔!

好可愛好可愛啦~~

小包包是4號  所以坐在最前面  ^^


有拍到一張小姑和小包包的照片  ^^

當天應該幫他們合照的

><


是第66屆ㄛ!

改名叫幼兒園了  ^^


大班有各三組小朋友當司儀呢

好棒喔!

唱國歌ing

福星國小的校長先生







每個班級都好可愛呢

大家都好棒

這是福星附幼親親班的表演

小包包表演的是jay的歌呢!


在外面拍美多哩!

陽光充足拍照比較美


希望他能乖一點  不要老是皮



全部結束後  等講台旁邊等著要拍團體照


大家都要拍




準備拍團體照囉~







結束後準備排隊回班級上






公公和小叔先帶陳b回去哩  ^^



換室內鞋



準備回教室更衣和拿餐盒就可以回家了喔!



火速拿餐盒就走的我  ><..

小包包的

4號餐盒

 

看起來好讚呢!

這超好吃的啦

有牛肉片有蛋有火腿

 

真是辛苦大家哩!  ^^

謝謝老師那麼照顧小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