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剪頭髮

2012052301:31

陳bb瀏海有點長了

出生到現在只有剪個意思而已

現在輪到我幫他剪一下哩  ^^

他先剪

一開始很合作  只是不喜歡圍這個



之後就大哭

愛睏+餓哩!

只是剪個頭毛有必要哭成這樣嗎?

愛哭

在他哭的當中  我也剪好哩  ^^

陳bb頭毛少少ㄚ  我都不太敢動說

這次終於有機會剪囉!!

還是哭  ><

 

小包包第二個剪的

這次想說頭髮不要蓋耳朵  第一次幫他剪這樣說

這樣卡涼








後來我就自己剪剪剪哩!

天氣好熱  ^^  想說頭髮太長哩!

就打薄和剪短一些

瀏海剪的很糟  哈哈  等它長了就好哩  ㄒㄒ



省到連上理髮廳的錢都要省  我可能是第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