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板橋南雅夜市的蚵仔之家

2012052301:40


小包包很好笑

去同學家吃東西  學同學用學習筷

他說好好用

可是他自己明明就會拿筷子了ㄚ

人家同學是不會拿才拿學習筷  他卻因為喜歡而愛拿  ^^"

但我也沒買  因為他已經會拿了  不需要買哩!! 

 

這天晚上  全家人一起出發到板橋南雅夜市吃東西

有公公婆婆小叔和小叔女友  小姑和小姑男友 我和小包包和陳bb和我老公

總共十位  ^^

我好久沒來南雅夜市了喔!

上次來是懷孕時  ^^"

改天等陳bb會自己走路就可以帶他來逛逛哩!

不然公車都沒低底盤  沒辦法推推車來

 

我們就吃蚵仔之家囉!

東西俗又好吃

蚵仔又超多的



以前蚵仔煎更大一盤喔! 

看不到盤子呢!!


 

 

好吃 

我都愛加辣椒醬

他們的辣椒醬不會辣  算甜辣醬  好好吃

 




蚵仔湯  想說發點奶  哈哈

但蚵仔好多  我吃不完

每次來我都必點

瓜仔肉飯

很學校味ㄛ!

 

蚵仔煎50

蚵仔湯50

瓜仔肉飯25

 

吃飽就四處去逛逛了

順便買一下我家烏龜的飼料

結果小包包玩戳戳樂中黃金鼠一隻

><

天ㄚ  我家已經養烏龜哩!

後來跟老闆換成烏龜飼料一包

總共有四包

早知道就不買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