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船老大+影片

2012050120:04

 

公公幾週前就已經說了  這天要去吃尾牙  ^^

小熊媽說這叫春酒

我們都習慣說尾牙  ^^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船老大吃尾牙了

大約下午五點半準備好就和公公一起出發囉!

公公開車車載我們母子三人去

船老大是吃到飽的  任吃吃到飽 

價格好像不便宜  像小包包超過110cm就要價350元

大人我就不知道了  >< 

公公幫我抱陳bb  要我先去拿想要吃的

嘿嘿  我就拿了這一堆啦   哈

很貪心的我

嘴巴明明很不舒服  還有辦法吃

右邊拔智齒不能咬   左邊上面牙齦破皮也不能咬  只能咬中間

舌頭也破兩個洞  很慘  所以我很配服自己還有法度吃

只能靠中間牙牙咬  ><  隨便咬咬就吞進去了

真的吃的很痛苦   但好好吃厚!

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鐵板類

牛排鱈魚雞排和三杯豬肉


生魚片一堆

蝦子和蝦子壽司

小包包超愛吃這種蝦子的  這堆吃剩兩隻


鮭魚握壽司和豆皮壽司和春捲和蒸蛋


小包包說要吃的薯條和炸蝦

這炸蝦超級好吃的啦!

從不吃炸蝦醬汁和白蘿蔔會這麼對味

超級好吃

現炸的喔!  炸好馬上被掃光



這一次好特別呢  有糖葫蘆

 

第一輪結束 

等很久的酥皮濃湯

都現烤馬上被掃光  ^^

好好喝ㄋ


春捲和蒸蛋和烤香魚

春捲好好吃ㄛ!  又拿了一個  結果也吃不下了

香魚好香

又拿了三隻炸蝦

太好吃了嘛~~  ^^

只吃了兩隻

因為飽了加上嘴巴也不行了

很配服我嘴有法度吃下這些東西  ><

小包包的冰淇淋

第二輪結束

我們也沒去拿點心吃耶  我不想吃甜的  ^^

吃的超飽超開心的

最好吃的就是炸蝦囉!

我生魚片也吃到飽  哈哈 

陳bb被抱走囉!

公公的同事和同事家人

陳bb皮喔!


小包包

都沒有讓陳bb和公公合照  ><

接下來介紹一下船老大


 

鐵板區  肉


春捲和魚湯

春捲好好吃ㄋ~



手卷也要等 

小包包沒要吃我就沒等


嘿嘿  當然要大吃特吃一下生魚片才夠本囉!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好多耶!

一大盤滿滿的生魚片ㄚ

真是美味


我最愛吃鮭魚的生魚片了  好好吃呢!


這應該是鮪魚頭

超大生蠔 

我不敢吃  ><"

小包包超愛吃這種蝦的








看起來好好吃呢!



礙於我的嘴的關係  放棄了很多美食



好香的烤香魚ㄛ!



日式炸蝦

醬汁一定要有蘿蔔泥才好吃

超好吃的喔!

外皮甜甜的很好吃

礙於我的嘴的關係

我只能讓ㄊ泡醬汁泡軟才好入口

就知道我有多痛苦了  ><..

看到美食又不能大塊朵頤  哭哭..

但有吃到好開心喔!

謝謝公公呢  ^^

哇哇哇

糖葫蘆耶!


看起來好好吃ㄛ!

礙於我的嘴的關係  我不能吃><..


 只能看不能吃

水果

甜點

飲料和冰淇淋

熱飲

甜點

看起來好好吃耶!

好美喔!

小包包在看魚魚

和魚魚合照


累了的陳bb

其實在車上就睡著了 

 

後來我們吃的也差不多了  就看到有人在吹氣球耶   還用的好美喔!

以為不用錢  呵  就想說慢慢等

後來公公說要走了

因為那個要錢  說是隨意的

但小包包好想要

於是就給了50塊隨意  ^^

他真的很厲害喔!

還有錄影呢!

摩托車

很可愛吧!

可惜到車門旁就破個一個輪子 

到家門口又破另一個輪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