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新莊IKEA

2012050120:56

 

火速從頂溪搭公車回西門後

接好小包包就在學校旁等老公開車車來前往中興

><

很急的我  因為已經三點整嚕!  >3<

幫陳bb拍拍照

厚 陳bb不是扮鬼臉喔  這是他的笑臉

像到我的大門牙

一顆大門牙等於下面兩顆小牙牙 

還會比讚ㄛ!


陳bb瀏海有比較長了喔!

但他不適合妹妹頭  ><

不知從何下手  ><

還是這樣的笑臉正常點  ㄏㄏ

這件海軍風連身衣再不穿就穿不下囉!

雖說是80cm  但其實尺寸有點偏小 很合的說

 

去到中興真的三點十分了

於是上課上到三點半繼續前往三重東和小兒科

帶他們倆看醫生

一個咳嗽(陳bb)

一個鼻涕多(小包包)

早上就有事先掛號了  比較不用等那麼久  ^^

看完醫生又前往新莊ikea

很忙很忙   ㄏ

本來還打算再去家樂福呢

想說算了  我改天自己去就好  早點回家  ^^

這個有身高限制

95-115cm

小包包再不玩以後就不能玩了

因為他已經110ㄌ  ><

時間限制一小時


真的蠻喜歡這環境的說

連我都好想進去玩了

小孩真幸福

很快又認識新朋友的小包包

他很厲害  連上個廁所和搭個捷運都可以火速認識新朋友



一直好想玩這種球池ㄛ!

要拍這倆父子的合照不簡單

陳bb長大了呢  可以坐ikea的這種推車了

經過餐廳就約老公吃一下肉丸

在特價15粒129元

肉丸15粒129元+飲料無限暢飲25元

好久沒吃了喔!

因為中午才喝叉子的玉米濃湯  所以就沒再買ikea的玉米濃湯了

我喝雀巢檸檬茶

因為汽水我嘴巴會痛痛  ><..

不過下一杯就是雪碧了



ikea的哺乳室又變了說

本來只能一人哺乳  現在變成裡面可以兩人哺乳和換尿布之類的

有小隔一下了  ^^

但我比較喜歡以前那種感覺  很大

現在這樣比較小間

但比較不用等那麼久就是了

沒拍照  ㄏ

陳bb在偷喝什麼ㄋ?


雪碧

表情超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