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w hotel 早餐buffet篇

2012022500:08

早餐和入住的櫃檯同一層樓  就在旁邊而已  游泳池就在旁邊

很有格調呢!

其實我高中也常常吃一些飯店的buffet

因為念的是餐飲科   就去過高雄的漢來飯店  和日月潭的涵碧樓  都是蠻高檔的呢!

至於像我這種鄉下俗就一定認為  要吃的夠本才行

所以我們以前常常就是吃到吐  然後跑去吐再回來繼續吃   哈

好懷念以前ㄋ

好美ㄋ

服務人員的工作桌  他們很忙很忙呢!

果汁沒有就會來添加

就連早餐時間只到十點也來提前提醒我了

十點多也沒趕我們走><  人真好

第一次看到這種刀叉擺設  真的很特別ㄋ

 

傳說中的蜂巢蜂蜜  ^^   我沒去吃><"

麵包看起來真可口ㄋ

各式早餐一應俱全呢!

有比薩有粥有豆漿有油條

還有燒賣叉燒包  和現煮的熱豆漿等等  好多ㄋ

還有現點現做的各種煎蛋

太陽蛋  水波蛋...

一大堆水果




這是火腿和起司

沙拉

現打水果優格 

現烤鬆餅就在這

甜點 

我沒吃到><





冰淇淋


這邊比較日式  有涼麵有壽司有蒸蛋..


 

 



柳丁汁&茶

不是我要說的  這柳丁喝起來就是台灣現榨的柳丁喔!   ^0^

我以為又是濃縮的呢

五星級酒店就是不一樣

問了問我們需不需要現打的奇異果果汁   當然要來三杯囉 !  ^^

貪心的我一次就拿很多

拿了一堆火腿  很鹹><

西班牙蒸蛋很不合我口味><


左下角的麵包超好吃的ㄋ

小包包花了快五百塊  吃的東西就只有兩片pizza   ><

可能是早上沒味口吧!  ㄞ..

所以我拼命吃  幫他吃回本

左邊是小小片的起司   右邊是沙拉

看起來就好好吃

服務人員真的貼心到一個不行

問我要哪種牛奶  我心想  牛奶還有分喔><

她問我要低脂  全脂  ...等等  有好幾種><

我說我要低脂的

 


這鬆餅ㄚ  是我快十點還跑去跟人家點的呢!

酥酥的超好吃的耶!

楓糖口味的

可能是全部最美味的吧!

一直逼老公去看要吃些啥

他就看到選一個蛋

他就選了一個太陽蛋><

^^我自己也點了一個

沒啥吃到的Häagen-Dazs冰淇淋  ><

真的是飽到一個不行..

這小子  只對比薩有興趣

改天在一家四口去吃達美樂吃到飽^0^

幾乎只能看不能吃的陳baby

長大一點他就都能吃了  ^^

大概一歲


一家四口真的很幸福ㄋ!